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白雪1100字作文

小狗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因為我非常的喜歡雪,而它又非常的白,所以它便有白雪的美稱了。

  白雪有一身非常白的毛,就像剛剛下過的鵝毛大雪一樣。它有一個短短的尾巴,總是翹的老高,好像在告訴別人自己有多麼高貴。它還有一雙尖銳的耳朵,不管周圍有什麼動靜它都能很快的聽見。它還有一雙警惕的眼睛,總是向四周尋視着。它還有一個黑黑的鼻子,總是向四周嗅着,好像總害怕自己錯過什麼好吃的東西。

  你別看它特別的高貴,其實它特別的貪吃,嘿,你還別不信,現在就聽我慢慢道來。

  有一次,我爸爸在外面買來了生排骨,我爸爸剛進門就被白雪那靈敏的鼻子給嗅見了,於是跑到我爸爸身邊搖着尾巴,扭着屁股,前爪趴在我爸爸身上,伸長脖子扯着嗓子在那叫,我爸爸對它說:“這是生的,現在還不能吃,等一會煮好了你再吃,快點卧到哪去。”白雪好像聽到了命令了似的,馬上卧到那去了,可是白雪可不是那麼情願的,它雖然表面坐到哪一動不動,但是內心卻是萬分激動啊。有時眼裡還流露出一絲哀求的目光,好像在說:“主人啊,你快點煮吧,要不然我肚子的饞蟲就跑出來啦。”

  過了好久,肉總算煮好了,這時白雪已經完全安奈不住自己的饞癮了,跑過來撲到桌子上,不停的扯着嗓子叫。我看到它這個樣子后跑到廚房,用刀割了一大塊肉,慢慢的放下去,等到它快要吃到的時候我猛一抬手,就這樣白雪沒有吃到那塊肉,急的白雪嗷嗷的叫,好像在說:“主人,主人,你幹嘛騙我呀,你要是再騙我,我……我就不理你了。”就這樣我玩累了,才就此罷休把那塊肉給它了。它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突然肉卡在了它的嗓子里,它在那一個勁的咳,最後總算咳出來了,可肉還沒落地呢,它就又叼走吃去了,好像不時的還在說:“好香,好香啊!”

  你一定覺的我家的白雪很貪吃吧,但它也是非常忠實的“門神”哦。

  有一次,我家來了一個小偷,當時我們都已經睡了,並不知道來了一個小偷。就當白雪用那敏銳的眼睛發現了小偷后。就扯着嗓子在我的房間門口大叫,我們全家都被白雪的叫聲給驚醒了。我們出來一看,發現小偷正在偷東西。我爸爸想從後面偷襲小偷,不料被小偷發現了,我爸爸被小偷來了好幾個過肩摔,這時在一旁的白雪可不願意了,一直在那叫,好像在說:“敢欺負我的主人。你死定了。”說完便撲在小偷的身上不停的咬。有好幾次白雪都被小偷給摔了下來,可白雪還是仍不放棄的的一次又一次的撲在小偷身上。我被小偷的這種精神給感動了,我放下心中地恐懼,一起上前幫忙……最後在我和白雪還有我媽媽的努力下我們把小偷給征服了。從此我和白雪的感情更好了。

  其實狗是我們人類最忠誠的動物,有時連人都會背叛你,但狗絕不會,所以我們應該善待動物不是嗎?

  濮陽縣一實小五年級:王瑞



小狗白雪 標籤:小狗白白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