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白白4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白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狗白白是我最好的朋友,整天與我玩耍。它聰明伶俐、活潑可愛,一身白色的毛光滑滑的,一雙黑色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色的寶石,它最惹人喜愛的是那圓溜溜的大鼻子,小小的鼻孔可好玩了!它的尾巴像個大刷子,永遠搖啊搖,我想白白是向我問好吧!

  每當我回到家的時候,一打開門,白白就會跑過來,又蹦又跳的迎接我,圍着我搖尾巴轉圈,然後直起身子舉着前爪向我敬禮,可愛極了。白白可聽我的話了,當我叫它名字時,不論它在家的任何角落,都會迅速的跑到我的身邊,歪着頭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有什麼事嗎?”如果我手上有什麼好吃的,它的目光就鎖定在我的手上,好像在說:“小主人,請把好吃的給我點行嗎?我可想吃了!”。

  白白很乖,從不在家撒尿,每天早晚帶它出去玩一會就可以了。白白還是一個從不挑食的“好孩子”,香腸是它的最愛,肉、骨頭和狗糧也不錯,饅頭也行,給它什麼就吃什麼。

  白白為我們家增添了許許多多的樂趣,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歡它!

  山東淄博淄博市稷下小學四年級:常鑫澤



我家的小狗白白 標籤:小狗白白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