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白雪”400字作文

小狗“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曾經有一隻小狗,它眼睛又大又亮,身子胖乎乎的,毛潔白無瑕,所以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白雪”。 

  “白雪”很乖,每當我放學回家,它總要來迎接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回來了,小主人回來了!”它也很聰明,有一天晚上,一個小偷翻進了我家,“白雪”聽見了,連忙跑過去,對小偷汪汪地大叫,嚇得小偷連滾帶爬地跑了。但“白雪”也有壞的一面。有一次,我和媽媽從武漢回來了,“白雪”高興得在我們眼前蹦來跳去,滿地撒尿,我一見,生氣地把“白雪”踢了一腳,“白雪”尖叫一聲,耷拉着腦袋,可憐巴巴地看着我,它那可憐的樣子,讓我怒氣拋到了九霄雲外。我撫摸着它的頭,告訴它下次可別這樣了,它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用頭蹭了蹭我的腳,鼻子里發出輕輕的哼聲。 

  不幸的事發生了。有一天,爸爸出門時,忘記關門,“白雪”跑了出去。等我們發現,急忙出去尋找,並且有許多人也來幫忙,但最後還是沒找到,直到現在。每當我看到小狗,都要上前仔細看上幾眼,看那是不是我可愛的“白雪” 

  哎,可憐的“白雪”,你跑哪裡去了,你的小主人好想你呀! 



小狗“白雪”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