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白雪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名字叫做白雪。聽到這個名字你們一定會想起《格林童話》中的善良、美麗純潔的白雪公主吧。是的,我的好朋友白雪就像白雪公主那樣美麗純潔又善良,唯一的遺憾就是皮膚沒有潔白如雪。 

  白雪的學習成績特別好,每次她就是全班第一,可她從不驕傲,學習上總是無私地幫助別人。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請假在家,馬上就要期中考試了,我急死了,沒想到白雪放了學居然熱心地來幫我補課,和我一起複習,我感動極了。後來我才知道班裡面不管誰生病了,白雪都要去幫助他補習功課的,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人! 

  還有一次,因為我性子急,放學先走作文本忘在課桌上了,回到家裡找不到作文本時急得團團轉,沒辦法只好又朝學校跑去,剛下樓,只見白雪拿着一個本子朝我飛舞,啊,這個細心的白雪是來給我送作文本的,我真是太感激了,她卻淡淡一笑說:“沒什麼,好朋友之間是應該互相幫助的呀。” 

  還有許多小事數不勝數。我的好朋友白雪就是這樣一個人,美麗、善良、樂於助人卻從不驕傲,我為有這樣的好朋友而自豪!

我的好朋友白雪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