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白雪公主》續寫700字作文

《白雪公主》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據說白雪公主的繼母掉入懸崖后並沒有死。從此,她立下誓言:一定要將白雪公主剷除掉,否則誓不為巫!

  有一天,白雪公主的繼母在街上漫步。在漫步的過程中她無意看到了一則廣告。這則廣告是這樣寫的:“現代軍事好,好得不得了。”原來是俄羅斯經濟緊張,以超低價出售AK?47。

  白雪公主的繼母看到這則廣告后,心想:縱使白雪公主有天大的能耐,她肯定也對付不了現代武器的攻擊。於是,白雪公主的繼母以十萬火速趕到飛機場,專程坐飛機去俄羅斯向普京購買AK??47。白雪公主的繼母剛說完要買AK?47,普京就開口說要一萬人民幣,經過了一番討價還價,白雪公主的繼母以9999元/把的價格買了一把AK?47。

  白雪公主和王子結婚那晚,白雪公主的繼母以祝賀的理由想混入王宮。可沒想到那把AK??47居然被衛兵給搜了出來。白雪公主的繼母見陰謀敗露,只好隨手抓起AK?47準備作戰。可是她的手連槍還沒碰到,就聽見機槍掃射的聲音。白雪公主的繼母落荒而逃,所幸沒有傷亡。這次計劃失敗后,白雪公主的繼母回到自己的屋子想:聽說現在最流行用“毒鼠強”殺人,既然現代武器殺不了白雪公主,那我就用“毒鼠強”殺死那個美麗的白雪公主,我看你還怎麼美麗!

  次日,白雪公主的繼母買了一包“毒鼠強”撒在蛋糕上,準備帶到王宮給白雪公主吃,她還買了一瓶“迷香水”,想用它把衛兵迷倒,然後趁機混進御膳房把原先的蛋糕換成已經撒上“毒鼠強”的蛋糕。可誰知道她一上路,就被王宮的雷達給發現了,雷達經過近距離地搜索,發現白雪公主的繼母身上帶有致命毒物??“毒鼠強”后,自行發射了一顆地對地遠程洲際導彈。隨後只聽見“轟隆??”一聲,白雪公主的繼母就被炸得粉碎。

  可能她到死都不會明白為什麼她自己的運氣那麼差,而白雪公主的運氣卻那麼好。



《白雪公主》續寫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讀《小公主》有感作文 讀《白楊》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