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白白400字作文

小狗白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養的動物並不多,只有小鴨和小狗,但我最喜歡小狗,那是在我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

  記得那一次,我和媽媽去商場買鋼筆。在回來的路上,經過寵物店。我看到了一隻剛出世沒多久的小狗,它長着一身雪白的羽毛,豎起來的小耳朵,短短的尾巴,可愛極了!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小狗,我很想把小狗買下來,可是我的錢不夠。這時,忽然聽到一聲“純宇,該回家吃飯了。”媽媽說。我依依不捨地望着小狗,戀戀不捨地離開了。

  從此以後,我每天放學都要去那家寵物店看一下那隻小狗才回家。過了一段時間,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在我生日那天,買下了小狗送給了我。

  我給小狗狗起了名字叫“白白”,因為它的毛雪白雪白的。“白白”有很多優點,如愛乾淨、善解人意、護家……每天我放學回家,“白白”都會給我“咬”來拖鞋。我完成作業后,就會和“白白”玩。可“白白”也有個壞習慣,那就是愛咬家裡的凳子腳、桌子腳,我想,它應該是在磨牙吧!

  你看,這就是我家的小狗“白白”,你喜歡它嗎?

  廣東湛江雷州市火炬學校三年級:顏純宇



小狗白白 標籤:小狗白白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