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紛紛白雪350字作文

紛紛白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白代表純潔,雪是無污染的象徵,白雪代表乾淨純潔。

  茫茫大雪,潔凈,美麗。覆蓋了整個世界,彷彿進了一個優雅的世界,又彷彿進了一個白雪王國,處處晶瑩剔透,如一個童話般的世界。

  冬姑娘踏着片片雪花,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瞧,那飛舞的雪花便是她的腳步,小巧玲瓏,冬姑娘掠過草的,翻過大山,飛過大河,給世界蓋上一層輕薄的紗衣,魅力無限!

  那雪真密呀,像是從天到地扯起了一個寬大的雪簾。那雪花有多好看哪!就像白蝴蝶輕輕地扇動着翅膀飛落下來。

  此刻,我正置身於白雪皚皚的美景之中。冬天的清晨,四周一切都顯得那麼靜,沒有了流水聲,也沒有了悅耳的鳥鳴,只有靜謐似乎在我記憶的深處,也曾有過這樣的雪景。四周是那麼靜。

  看,朵朵冷艷,縷縷幽芳的梅花盛開了,一片片雪花落到花片上,顯得梅花更艷麗了!

  恬靜的雪,I love 雪。

  五年級:劉婕



紛紛白雪 標籤: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