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小狗白白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白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小狗白白 

  楊穎 

  你知道我們家的小狗為什麼叫“白白”嗎?現在我就告訴你:因為它身上的毛全是白色的。它長着一雙大大的、像黑葡萄似的眼睛,閃閃發光。黑色的鼻子,摸上去很光滑。 

  白白的特點是有點挑食。記得有一次,我們家吃大米。當全家人都在津津有味吃飯的時候,白白也搖着尾巴過來湊熱鬧。我給了它一粒花生米,它只用鼻子聞了聞,不吃。我又給了它點蒜苔,它只是舔了舔,還是不吃。沒辦法,我只好給它夾了點香腸,它這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 

  我們家的白白雖然挑食,但特別懂人性。記得有一次,我去上學。坐上車不久,就見白白像離弦的箭一樣追了過來,看樣子好象在送我上學。我注視着白白,白白也在看着我,我們這時不是用話來交流,而是彼此的心已經挨在了一起。我向它招了招手,讓它回家。它似乎看懂了我的意思,轉身回家了。它真乖巧! 

  白白還是特別聰明的小狗呢!記得今年我過生日的時候,爸爸給我買了鴨肉。白白聞到香味兒,饞得直流口水。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給了它一塊兒。它叼着肉,立刻跑進我的房間,偷着吃,生怕別人搶走它的美食。吃了不一會兒,白白就不吃了。見它神秘地跑出家門,我和弟弟很好奇,便跟了出去。白白跑到一片空地上,開始刨土。刨出一個小坑后,它把剩下的鴨肉放進去,然後蓋上土。我對它的行為很不解,經過詢問才得知,它是把東西藏在地下,等餓了再取出來吃。為了考驗一下它的識別能力,我偷偷地把鴨肉刨出來,埋到了另一個地方。結果,還是被白白找到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白白。你們喜歡它嗎? 

  指導老師:趙振興

我家的小狗白白 標籤:小狗白白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