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白雪公主和八個小矮人1300字作文

白雪公主和八個小矮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在一座高山上,住着八個小矮人,他們住的房屋很小,簡直沒人能注意到。

  有一天,八個小矮人走在森林小道上,跟螞蟻似的。在他們的前方,走來一個穿着白色裙子,長得很白,頭髮很長很漂亮的姑娘。小矮人怕被白雪公主踩死,於是便先爬到一顆樹上,八個小矮人就唱起了歌,白雪公主四處打探,卻始終看不到唱歌的人。於是她說:“請問,是誰在唱這動聽的歌?”八個小矮人便從樹上跳下來,拉着白雪公主的裙子,仰着頭,望着公主說:“是我們!”白雪公主看到八個小矮人,欣喜若狂,便把他們放在自己手中,對他們說:“好可愛的小人,你們怎麼那麼小。”於是便有八個小矮人齊聲回答道:“我們一生下來就這麼小。”還有一個小矮人,什麼也沒說,白雪公主溫和的問他:“你呢?”小矮人不答。七個小矮人說:“漂亮的公主,他不是這樣矮的,他其實是個很帥氣的王子,只是不小心在森林中迷路了,被林中的巫婆施了法,所以就變得這樣矮了。你可以幫幫他嗎?”白雪公主:“那麼,我要怎麼幫助他呢?”小矮人說到:“我變成這樣,是因為巫婆的咒語,但唯一能解開那個咒語的方法,那就是把巫婆天天拿着的盒子偷過來,我在鑽到裡面,經過一晚上我就可以恢復我以前的樣子。”公主說到:“那好吧,我願意幫你。”

  於是,公主將八個小矮人帶到了家中,和他們一起商量怎麼樣才能得到那個寶盒。他們商量了一晚后終於得到了一個計劃。於是第二天,他們就開始偷盒子。

  白雪公主在河邊洗衣服,巫婆突然從她身後跳出來,把白雪公主嚇了一跳。巫婆邪惡的雙眼讓人看了害怕,但白雪公主並不怕!巫婆對公主甜言蜜語想把公主騙到她家去,把她吃掉。而公主卻不吃這一套。一心只想着要那個盒子。於是公主便編了一個謊言說:“我想要你那漂亮的盒子,可以嗎?”巫婆並不知道公主要盒子幹嘛,便把盒子給了她。公主拿到盒子后非常高興就準備離開,巫婆便上前去攔住她說:“既然你已經得到我的盒子,那就跟我回家吧!”白雪公主靈機一動說:“那你得讓我辦完最後一件事。”巫婆答應了公主,讓她回家去,辦完她的事再回來找她,不然巫婆會讓她受苦的。公主急忙跑回家,告訴小矮人們,把王子裝到盒子里。但是王子在盒子里的一晚上,我必須呆在另外一個地方。於是小矮人答應了公主的要求,但他們並不知道公主為了救王子犧牲了自己。小女孩朝巫婆走去,巫婆把小女孩帶到家裡。好生招待,然後想趁機把公主吃下去,但白雪公主卻用方法躲過了巫婆。就這樣和巫婆折騰了一個晚上,在太陽快要出來的時候,巫婆想法設法的讓公主吃了一個蘋果。但公主並不知道,這個蘋果是有毒的。就在太陽出來的那一瞬間,白雪公主咬了一口蘋果,還沒吃完,就摔倒在地。在此同時王子也從盒子里跳了出來,恢復了他以前的樣子。七個小矮人告訴他是怎麼恢復原狀之後,王子立馬就想到了白雪公主的危險,於是便飛奔到巫婆家裡。看到白雪公主躺在床上,巫婆馬上就要吃公主了。王子便和巫婆廝打起來。巫婆被王子打得逃跑了。王子走上前去抱着公主說:“美麗的姑娘,你怎麼捨得用自己的生命去救我。”說完就掉下了眼淚,掉在了公主的臉上。王子以為公主沒救了,使用最後一吻送別他愛的公主。

  就在王子吻白雪公主的那一瞬間,白雪公主奇迹般的活了過來。王子看到這場景緊緊擁抱公主不放開,白雪公主也對王子一見鍾情,於是他們就開始了自己幸福的生活。

  初一:蘭香俞



白雪公主和八個小矮人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小公主和矮爸爸作文 公主和王子作文 矮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