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白雪和比目魚500字作文

白雪和比目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前,有一個漁夫和他的妻子住在海邊的茅草房裡,生活很貧困。他們靠捕魚為生。

  有一天,漁夫的妻子生了一個女孩。她白的地方像雪,紅的地方像血,取名叫:白雪。

  白雪從小就喜歡跟漁夫一起釣魚。白雪17歲時,照樣和漁夫去釣魚。這一天,他們釣着了一條會說話的比目魚。比目魚說:“我是一個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變成了比目魚。我希望有人能夠救我”。

  白雪非常善良,她想救比目魚,可不知該怎麼辦。比目魚說:“你到水晶宮的井中取來井水,讓巫婆喝下死去,我就得救了。”白雪聽了非常高興。

  第二天,白雪就出發了。她來到小河邊,看見一位老婆婆正在釣魚,便說:“您一定能釣到一條大魚”。老婆婆見白雪如此善良美麗就送給她一頂如意帽,和一件隱身衣。

  白雪收下了老婆婆的禮物便出發了。她帶上如意帽,一下子來到了水晶宮的井邊。她拿杯子舀起井水,然後帶上如意帽。轉眼間白雪就到了巫婆的家裡。她看見巫婆正要來喝茶,趕緊披上隱身衣,然後趁巫婆不注意,把井水和茶換了一下。巫婆喝下井水,倒地而死。

  白雪馬上帶好如意帽,回到了家中。她見比目魚以經變成了王子,非常自豪。王子向白雪未求婚,白雪同意了。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美滿的生活。

  奉化市實驗小學騰頭分校五年級:吳新顏



白雪和比目魚 標籤:比目魚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