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母親6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親,像一堵牆,遮住了風雨,擋住了烈日,好讓我們這些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能茁壯成長;母親,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這些幼雛的羽毛,鼓勵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這是高爾基所說過的一句話。

  是啊,當我體會到成功的喜悅時,卻往往會忘了您,正因為您這麼多年對我的關懷,甚至一句句嘮叨,否則,我並不會有這樣的成績,也沒有這樣一丁點的光彩。我承認,我有時很討厭你那點嘮叨,可當你不在家,或者有那麼一分鐘你不理我,我也很不習慣。

  李老師找我談過一次話,我並沒有告訴你,我怕你春我擔心!我也好幾次想再努力一點,可是這不是一句話就能做到,不過請放心,我一定會努力的,我要為我自己加油,為媽媽加油!

  我無時無刻都把你當作朋友,因為我覺得,如果你不是我的知心朋友,那誰還能給我帶來快樂?

  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細膩的,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而今年的母親節,又讓我想起一位哲人說的話母親是一本讀不完的書。是啊!母親給予我的愛,讓我永遠也忘不了,一輩子也忘不了!感恩親情還記得很久以前,讀到簫伯納這樣一句格言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着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我想,如果我長大了,再來回憶這段童年生活,更多的是你帶給我的快樂。

  祝您母親節快樂!我親愛的媽媽!

  蘇州市楓橋中心小學五年級:2008陽光



我最愛的人——母親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