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愛的人,我也不例外。我最愛爸爸,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他特別疼我,尤其是爸爸那寬大的身軀,給我一種強烈的安全感,我困了,常常躺在他懷裡睡覺。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趁沒雨,溜出去逛超市,買點東西。正當我們高高興興往回走的時候,嘩啦,嘩啦,下起了大雨,我扯了扯爸爸的衣袖,說:“爸爸,下雨了,怎麼辦呢?.” 

  “沒關係,爸爸馬上給家裡打了電話!”爸爸微笑着對我說,可爸爸摸遍了全身,還是找不着手機,雨越下越大,越下越緊,這可怎麼辦呢?爸爸靈機一動,叫我把東西提在手裡,然後,他脫下外套給我披在身上,蹲下他那發福的身材,把扛在背上,寬大的衣服把握的頭遮得嚴嚴實實的,爸爸那雙寬大的手使勁把我扣反扣在他溫暖的脊背上,拚命往家跑。風呼呼地吹刮著他的臉龐,無情的雨水不停地往他頸子灌入。我十分擔心地問:“爸爸,您冷嗎?”“爸爸不冷,你有沒有被淋到?”“沒有啊,爸爸,您是我最厚實、淋不透的雨衣呀。”我怯生生的聲音傳入爸爸的耳朵,爸爸笑而不語。 

  回到家中,我拉着爸爸的手,感到一陣冰涼,爸爸被淋成了個落湯雞,一陣又一陣的暖流卻從他冰冷的外表流進我幼小的心靈,啊,這正是爸爸給我的愛。 

  我真的好想永遠牽着爸爸的手,永遠地牽着他,一起走過風雨,走過幼稚,甚至我牽着他的手,陪他走過春夏秋冬,直到他只能靠着我攙扶他。 

  有人說,母愛最偉大,而我不這麼認為,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的爸爸也離不了,爸爸,你永遠是我最溫暖的雨衣,為女兒撐起一片溫暖的晴空!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