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世上那個我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給世上那個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爸爸,這個稱呼是那麼溫暖那麼陽光。我好久每喲撲這樣稱呼您了。

  爸爸,今天我在路上看見了另一為父親拖着他的小朋友的手,慢慢地走着走着,大手牽着小手。多像以前的我們。

  爸爸,我們好久沒有一起散步了。您的手好久沒有牽着我的手了。那一大一小的腳印好久沒有一前一後地走着了。不知道您的手心的體溫是否還像以前那樣溫暖我的心;不知道那路上的星星是否還像以前那樣靜靜地眨眨眼地聽我們聊天,聊米老鼠和藍精靈。

  女兒

  X月X日

  親愛的爸爸:

  爸爸今天我去買禮物另外,為了一個特別的節日,您很快就知道了。

  爸爸,您還記得送過我多少禮物嗎?數不清了,太多了,儘管在我生氣煩惱是企圖一一數清,然後全部全部還給您。現在我快長大了,我還沒數清呢。我也不想數清了,因為那太多太多的不僅僅是禮物,還有您的愛呀。對它們,我是依賴慣了,不想極不想分開,每每抱着它們,我都會笑,幸福地笑,純純地笑。呵呵,我有一個多麼好的爸爸。

  女兒

  X月X日

  親愛的爸爸:

  爸爸,今天我把欠別人的東西統統還清了。要做一個負責的人,這是您教我的,不是嗎?

  爸爸,您還欠我一些東西。爸爸您還欠我一點時間,那些我要您念童話故事您卻沒有空的時間;爸爸您還欠我一些快樂,那些我們可以一起看動畫片一大笑的歡樂;爸爸您還欠我一個蛋糕,那個那年生日被遺忘了的蛋糕;爸爸您還欠我一個承諾,那個承諾要把欠我的東西統統還我的承諾。您沒有兌現。爸爸,我欠別人的已經還清了。那您欠我的,什麼時候還呀?要做一個負責的人,這可是您說的哦!

  女兒

  X月X日



給世上那個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