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最愛的人45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說到我最愛的人,我們往往想到爸爸媽媽。當然,我也愛他們,但我最愛的,還是我的大舅。

  為什麼喜歡他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他給人一種安全感和幽默感。我喜歡他的臂膀,看起來總是那麼結實;我喜歡他的嗓音,讓人聽起來覺得很舒服;我喜歡他的性格,溫柔,幽默。當然,還有他那張帥氣的臉。

  小時候有一次住在姥姥家,我和表妹還有大舅一起睡。他給我們講鬼故事,嚇得我們直往他懷裡扎。也就是那一次我才發現他的胸懷那麼寬大,才喜歡的他。

  我十歲那年,大舅結婚了。並有了自己的孩子,叫沫沫。每次看到他對沫沫好的時候,我的心裡還酸溜溜的。有些吃醋,可他畢竟是人家爸爸呀。哪有爸爸不對自己孩子好的。我只能望舅興嘆,自己安慰自己。

  前一段時間,大舅去了深圳,我給他發短信說我很想他,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大舅用了一首很着名的歌名回答我說——大約在冬季。他幽默的話語讓我更喜歡他了。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對人說過“我喜歡你”這句話。現在,我要把這句話賜給大舅。“大舅,ILOVEYUO。”

  初一:連小京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