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桂林的灕江450字作文

桂林的灕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每當聽到這句話,我就特別想去桂林玩玩。

  今天機會來了,因為我參加了班上同學媽媽組織的活動。我們帶着憧憬和希望坐上了飛機,來到了桂林的陽朔,安排好了一切東西,下午的旅行開始了!

  我們一路歡聲笑語來到了那水清澈見底,山清水秀的灕江。我們租了三艘船,接着我們幾個小夥伴爭先恐後的跳上了船,慢慢的船開動了。兩邊的水緩緩撥開,看看周圍的山,有的像大拇指,有的像駱駝,有的像仰望天空的烏龜……真是形態各異呀!瞧!兩邊的水真是晶瑩透亮,可以看到水裡快活的魚和漂亮的石頭,水是那樣的綠,綠的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了似的,也像顆綠色的翡翠。坐在船上,一陣陣風吹來,涼爽極了!岸邊那綠油油的柳條隨風輕擺,我的頭髮也隨風飄動着,山水倒影兩旁,讓我走進的仙境一般。一聲聲鳥鳴,一陣陣花香,就襯托着我們歡快的心情,使灕江有了更多的生機。下了船,我們在沙灘上嬉戲,在灕江的木牌上照相,有的還租了旁邊的民族服來照相,他們擺着各種動作真漂亮呀!

  桂林陽朔的灕江真是名不虛傳呀!

  廣東深圳福田區耀華實驗學校四年級:茉莉藍y



桂林的灕江 標籤:桂林的山作文 灕江作文 游灕江作文 穆斯林的葬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