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狼400字作文

小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到這個題目,你一定很驚訝吧:為什麼題目叫“小狼”呢?難不成她家養了一匹小狼?不會吧!如果你的想法和我所描述的差不多,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之所以把題目命名為“小狼”是因為我看到一本全國着名的青少年叢書,名為《小狼小狼》。

  本叢書的作者是着名寫作家:姜茂!姜茂大師在這本從書中生動具體的的描寫了小狼的天真,活潑,善良的本性。他讓我們了解了狼也是有良心有善良的一面的。我曾聽人說狼曾經把人類的棄嬰撫養成人。本來我是一點兒也不相信,但是看過這本叢書後,我信了。

  這本書寫了作者在蒙古額侖草原長期地與狼共舞,曾與心愛的小狼結下同甘共苦,生死相依之情。在書中,狼的善良,狼的獨立自主,狼的強悍倔強以及狼堅不可摧的團結精神深深地打動了我們所有讀者與作者。我想:這本書只要是有良心的人讀了,即使他再堅強,也會被書中這匹既善良又可憐的小狼所感動。

  作者是帶着內疚的心理寫下的這本書,而可憐,可愛的小狼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河南洛陽澗西區河南省洛陽市天津路小學五年級:小小雲



小狼 標籤:小狼狗作文 小狼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