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冬天就這樣過去了么600字作文

冬天就這樣過去了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就這麼過去了么

  風吹過,人們感受到它,像柔軟的一雙雙小手,觸碰着人們的臉頰,樹枝微微顫抖着,桂花清香飄逸。

  這一段時間,時不時出太陽,時不時烏雲密布,時不時傾盆大雨,害得人們每天提心弔膽的工作。

  上學期我最好的同學已經轉學。我原本以為,關於她的一切,我可以看淡,甚至可以慢慢的遺忘掉,可是到現在才明白,一陣冬風吹過,也可以把她的一切身體的氣味一直吹拂到南環小學里,而這埋在記憶的深處,一旦不經意的浮出水面,是會讓自己眩暈和心痛的。

  想到她,我手腳鑽心的冷,我貪婪的呼吸着冬風,彷彿要把這一切深深的銘刻在未來的記憶里了。如果冬天就這麼過去了,那我就不能再一次回想起那一年我和她的時光了;就這樣灰溜溜的跑出我的視線了嗎?如果冬天還在,我必須留着它,我一定要守護風箏一樣攥住它,不會被哪一鼓風吹出我的視線。

  可是,時光老人已經來臨了,把我們之間的友誼的關係狠狠的帶走了。我或許不會像以前一樣,為了一個朋友而哭泣,更不會大哭一場。我還要感謝時光老人,因為它把我們倆編成一本最純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這時,我覺得她的微笑時那樣和藹可親,給人一種排憂的力量,好偉大。

  是否還記得童年的陽光里,那一朵蝴蝶花,它在你頭上美麗盛開,洋溢天真無邪。慢慢長大,曾有的心情,不知不覺變化。

  還是老師說得對“相見不如懷念,有緣我們會再見”!

  廣東佛山順德區南環小學五年級:梁嘉欣



冬天就這樣過去了么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怎樣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