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誰是小狼的小綠500字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1突如其來的花盆(上) 

  “同學們,今天有一位新同學要加入你們的學習生活中,他是庫洛里多的後代,下面歡迎新同學進來” 

  小狼走進教師,在他帥氣的臉上,雖然沒有一絲笑容,卻掩飾不了他的酷 

  “哇!好帥呀!真希望可以和他交往。”“能做他女朋友一定會很幸福的”“他是庫洛里多的傳人,魔法一定很強哦”班上立刻一陣沸騰,部分女生也開始尖叫起來。 

  “小狼,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 

  “好的,老師!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學生,我叫李小狼,來自香港” 

  “那以後我們可以喊你小狼嗎?”笑楚問到 

  “不可以,你們還是叫我李同學吧” 

  “為什麼啊?”笑楚繼續追問 

  “可以喊我小狼的人一定是與我有特殊關係的人,當然男生除外” 

  “好了,小狼你就坐那吧”老師指着不遠處的座位說到 

  “小櫻在哪裡?有誰看到了呀” 

  “老師,小櫻已經去魔法教室那了” 

  “哦,我明白了,大家也準備一下,準備去上課吧,小狼,你也去吧,跟着大家就好了” 

  “知道了,老師!” 

  大家三三兩兩的準備着,陸陸續續的往魔法教室走,小狼也不例外,而此時小櫻正在外上課做着準備。 

  突然,從樓上掉下一盆花,馬上就要砸到小狼他們了,接下來要發生什麼?請看下集:《突如其來的花盆 下 》

誰是小狼的小綠 標籤: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 小狼狗作文 小狼作文 鹿和狼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