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讀後感700字作文

《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喜歡看書,書可以給我們帶來快樂,就像《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中的鮮花一樣。

  《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這本書講的是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的事。小狼媽媽要小狼們自己去獨立生活。聽了媽媽的話,小狼們自信滿滿地出發了。在路上,他們最早遇見了一隻袋鼠。袋鼠給了他們一些磚頭,他們就建造了一間漂亮的磚頭房子。但是被魯尼-魯尼這頭大壞豬用大鐵鎚拆了。第二次,小狼們遇見了海狸。海狸送給他們一桶桶的水泥,他們就用水泥蓋了一幢水泥房子。但是,房子又被魯尼-魯尼用電鑽拆掉了。正當他們失望的時候,看見了犀牛。犀牛送給他們鋼板、鐵絲網、鐵鏈等,小狼們就建好了一幢鋼板房。結果房子又被魯尼-魯尼這頭狡猾的大壞豬用炸彈“轟”的一聲炸掉了。小狼們都想放棄了,突然看見鴕鳥推着一個手推車,裡面裝滿了鮮花。小狼們就用鮮花蓋了一幢世界上最美的房子。魯尼-魯尼來了,可是他卻在旁邊的草地上跳起了舞,小狼們驚呆了。因為魯尼-魯尼喜歡聞花的香味,心情變得像小花一樣溫柔。這樣,他就從一隻狡猾的大壞豬,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大好豬。從此以後,三隻小狼和一隻可愛的大好豬就生活在一起了。

  故事一開始,我很討厭魯尼-魯尼這隻大壞豬。因為它想拆掉小狼們辛辛苦苦建的房子。但最後小狼們用鮮花改變了魯尼-魯尼,把它從一隻狡猾的大壞豬變成了一隻大好豬時,我想,魯尼-魯尼其實並不是那麼壞。它只是非常孤獨,想和三隻小狼一起玩。但是,小狼們一開始很怕魯尼-魯尼,不願和魯尼-魯尼一起玩。魯尼-魯尼就非常生氣,拚命地想把小狼們的房子拆掉。當小狼們用花朵來感動魯尼-魯尼時,魯尼-魯尼就變得非常和藹。

  我們周圍也有孤單的人,也像魯尼-魯尼一樣。所以,我們要去幫助他們,讓孤單的人成為一個有朋友,幸福快樂的人!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二年級:曾雲菲



《三隻小狼和一隻大壞豬》讀後感 標籤:《三國演義》讀後感作文 《三字經》讀後感作文 三隻小兔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