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細羊羊與輝小狼之《分裂》篇800字作文

細羊羊與輝小狼之《分裂》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自從喜羊羊和灰太狼因為在地震是死後,他們的兒子就繼承了他們的事業。喜羊羊的兒子叫細羊羊,灰太狼的兒子叫輝小狼。細羊羊做了懲治壞人的警察,而輝小狼呢,就做了發明家。他們倆都是好朋友。 

  但一次事情,反而讓他們仇家。有一次,輝小狼發明了一種能飛上天的風箏,那風箏很大。輝小狼就去細羊羊家找他:“細羊羊,我發明了一種能飛上天的風箏,你來我家TT吧!”(看看,現在已經進入網絡世界了) 

  細羊羊:“恩,好吧!我先換一下衣服。”(他平時都是穿警服的) 

  輝小狼:“我在家等你,8。” 

  細羊羊:“8。” 

  細羊羊坐着飛船去了。過了五分鐘…… 

  “咯咯……”“來拉”輝小狼高興地說。 

  細羊羊:“恩?那東西在哪啊!” 

  “在後花園,跟我來”輝小狼把細羊羊的眼睛捂住。 

  “登登登登,怎麼,大吧,漂亮吧!”輝小狼得意地說。 

  細羊羊假裝的說:“哇,太漂亮了”因為他早就知道有這樣的東西過時了。他只是想讓輝小狼高興一下。 

  “那當然,我可是發明王啊!” 

  突然,“巴”的一聲。 

  風箏的一支小竹子斷了,這可是整部分最最重要的一部分。 

  細羊羊趕緊說:“對不起,對不起。” 

  輝小狼說:“你是不是妒忌我能發明這麼好的東西,你就把他弄斷,我狠死你拉,我要和你斷絕關係。” 

  細羊羊又拜又跪地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小狼,你原諒我吧!” 

  “不,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做錯事還不承認,你和你爸都是一個樣,一個字“賴”。哼!” 

  細羊羊火了,就揪着輝小狼的衣領,剛想出手打他時,才記得自己四警察,不可以打人。於是他鬆手了。然後,指着他說,“你可以罵我,但不可以罵我爸。好,我們以後再也不是好朋友了,再見。”於是他就跳上飛船走了。 

  輝小狼一點也沒有挽回。 

  從此以後,他們倆各走各的。在路上碰上,兩個都“哼”的一聲。轉頭就走。 

  請關注下一篇細羊羊與輝小狼之《宴會》篇。 

  有意者可以到,876629329的作文本來TT。

細羊羊與輝小狼之《分裂》篇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續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