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狼羅克700字作文

小狼羅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一天,動物學校新來了一位三年級的學生-------小狼羅克。 

  小狼羅克剛來到三年級(5)班,就被同學們另眼相看,他們大眼瞪小眼,覺得羅克很奇怪。是很奇怪,小狼羅克長着一雙大眼睛;手上的爪子又尖又長,好像一根鋒利的縫衣針;羅克的腳非常大,像一雙大皮鞋;羅克身上灰色的毛,好像一件大毛衣。 

  自從小狼羅克來了后,動物園學校里的動物,除了高年級的學生出來玩一玩,其它動物都死呆在班上,從不踏出門一步。羅克感到很孤單,也很寂寞,因為其它動物都不和他玩。 

  放學后,羅克向自己的家緩慢地走去。小豬舒克悄悄地跟蹤着羅克,像是一個偵探。可是羅克早已察覺到了,飛快地跑走了,那速度比風還快,舒克垂頭喪氣地走了。 

  第二天早晨,羅克拖着喪氣的步伐來到學校。舒克兩眼一望,就迅速跑到羅克面前和他交朋友。羅克一聽,興高采烈地答應了舒克的請求。 

  羅克有了舒克這個朋友后,天天告訴他一些神秘的事情,舒克也把以前學過的知識一字不漏地告訴了羅克。他們互相聽,互相說,都走火入魔了。 

  下午放學后,羅克拉着舒克的手來到森林裡,說:“前面那塊機械工場前面,就是我的家。”他們以獵豹的速度,飛快地跑到了羅克的家。到羅克的家之前要經過拉米克和嘟嘟的家,他們都是大壞蛋,經常搶別人錢和一些小玩意兒。羅克和舒克經過時,這兩個大壞蛋看到后,把石頭和爛果皮朝他們扔去,羅克把他的經歷都告訴了好朋友舒克,說完羅克就放聲大哭。原來羅克是個非常窮的孩子,他的媽媽在羅克三歲時就離開了人世,爸爸被卡車撞死了,他是個孤苦伶仃的孩子,只剩下年老體弱的奶奶和他相依為命。舒克很同情他,決定把這件事情告訴全校師生,讓全校同學都和羅克做朋友。 

  舒克告訴了校長后,校長也非常感動,又把這件事傳到了整個學校,從此以後,羅克的朋友不可計數。

小狼羅克 標籤:小狼狗作文 小狼作文 誰是小狼的小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