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聰明的小狼350字作文

聰明的小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這隻新聞可是關於一隻小狼的哦!你們一定感到非常奇怪吧!怎麼會有小狼的新聞呢?沒有弄錯吧!是的,確實沒錯,這是千真萬確的哦!

  只是這個新聞是來自國外的。有一天,一個女主人打開門。突然,她看到她家門前有一隻流浪狗奄奄一息地躺在那裡。女主人擔心這隻流浪狗要是死了的話,而且還是死在她家門口多不好呀!於是,她是想盡辦法驅趕它。可是,任憑女主人怎麼驅趕 ,那隻流浪狗死活都不肯走。無奈之下,女主人只好打電話向動物協會救助。當動物協會的工作人員看到這隻流浪狗之後,發現這可並不是一隻流浪狗,而是一隻得了很嚴重的皮膚病的小狼。它硬撐着跑到人類居住的地方,其實,它就是想要尋求人類的幫助。難怪,任憑那個女主人怎麼驅趕它,它死活都不願走。就是因為它的堅持,它最終獲救了。

  瞧!這真是一隻多麼聰明的小狼呀!它知道只有人類才可以幫助它,因此它才到這裡來尋求人們的幫助。



聰明的小狼 標籤:聰明的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兔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 聰明的小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