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雖然我不曾擁有500字作文

雖然我不曾擁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喂?在嗎?我們來說說話好嗎? 

  你知道嗎?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女生,在牆角尋找希望的小女生,她從來不奢望什麼,她只希望在身邊的人都會幸福、快樂。她是個平凡的女生,長得不漂亮,學習成績平凡,家世也很普通。最重要的是……她的臉上有一塊胎記,斬了她的臉的二分之一,也就是說,她唯一的出路只有學習,學習。 

  她渴望,渴望有一個哥哥來保護她,但,這只是一個夢罷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夢罷了。一個人躲在牆角苦笑,苦澀在黑暗中瀰漫。 

  不知為什麼,她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憂傷,那憂傷沒有人可以理解。呵呵,他每天,都生活在無人理解的世界里,眼裡,總有着一絲絲的憂鬱,沒有人可以滲透她的思想,她說的話,太過於深奧,沒有人能聽得懂,所以,沒有幾個人能和她談得過來。 

  她每天都在偽裝着自己,內心是脆弱的,沒有別人想象的那麼堅強,因為……。呵~準確點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她的世界里,到處都是需要保護的,到處是需要被別人理解的,但,事實是這樣嗎?不是,絕對不是,她連自己都不理解自己,還能有人理解她嗎? 

  她,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說過心裡話,從來沒有,或許,她說出來,怕嚇着人家吧,呵呵,對,因為她內心的世界和她現實中簡直就是天壤之別。 

  她,有太多的言語,她,又有太多、無法得到的事,她不曾擁有,或許,也不想擁有……

雖然我不曾擁有 標籤: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雖然作文 不曾作文 不曾忘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