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欠她一個諾言(相識—9)600字作文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李雯琪——李雯琪——”鄭昱捏着鼻子在女洗手間門口大叫,叫得他喉嚨都快啞了。 

  他正想回去和成老師彙報情況,卻看見了趕往教室的丁娜。 

  鄭昱沒有阻止,而是躲在柱子後面不動聲色地觀察情況。 

  丁娜一下子撞開教室的門,只見李雯琪鼻子、眼睛全都紅紅的。 

  “雯琪,你怎麼了?哭了嗎?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丁娜關切地問,蹲下來拍拍她的肩膀。 

  “我……我的……百合……合……合花……被同學……同學踩……踩扁……了。”李雯琪吞吞吐吐、斷斷續續地回答。 

  “啊?!那你第二節課怎麼辦啊?”丁娜既驚奇又不安…… 

  鄭昱在外面看得莫名其妙。 

  在這些時間裡,丁娜當了一回“心理小醫生” ,控制了李雯琪的情緒。 

  “告訴你,這個方法很有效的。”丁娜從書包里找出一盒痱子粉,“每天我都把它帶來,因為我怕在學校里哭了,會被同學們嘲笑,抹上一點這個,眼睛和鼻子就不會紅了。” 

  丁娜說著,左右搗鼓起來。 

  不一會兒,一個白白凈凈、整整潔潔的李雯琪又出現了。 

  “走吧!我們去上體育課!”她們倆手拉着手,剛想走出教室,卻被鄭昱攔住了。 

  “嘻嘻,兩位大小姐有何貴幹?”鄭昱嬉皮笑臉地說。 

  “我們……”李雯琪剛想回答,卻被丁娜拉往女洗手間,“啪”的一聲關上門,把鄭昱嚇了一大跳。 

  “丁娜,你真是的!這樣子我們怎麼出去啊!”李雯琪很不滿意。 

  “解圍的方法:爬窗!”丁娜得意揚揚地說,“聰明的丁娜總能解決一般人解決不了的難題!”

欠她一個諾言(相識—9) 標籤:諾言作文 信守諾言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