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雖然我們以前是好朋友700字作文

雖然我們以前是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好想回到以前,六個人一起的那段時光,好快樂,好開心,讓人不得不羨慕。可就在那次我改變了 我的關念。那天早上,我和祝文靜(她在我們當中排行老五,我應該叫他姐姐,她一直以來都對我們的老姐有些偏見,老姐也一樣.)早早來到學校看書,聊天。不一會兒,從曉超(她是我們好朋友中最大的一個,排行是老姐)來了,她一來,又是那種高傲的個性.看見我們一笑也不笑,而是像一陣風一般的吹了過去.她進教室去了.我和祝文靜只隱隱約約聽見了她們要上哪兒去.祝文靜突然之間二話沒說,跑道了地下室一看,地上靜靜的躺着一輛自行車,好眼熟,哦,那是祝文靜的車.現在,祝文靜的眼裡只有憤恨.我知道,這一定是老姐乾的,可是,我不想讓祝文靜和老姐成為人,我安慰着她,讓她進教室 

.  蔣旭東(男的)上來了,他跟祝文靜在交頭接耳的談什麼.老姐回來了,他見蔣旭東去了一趟地下室,就斜了我們一眼,慢慢的走去地下室.我門坐在教室里.她--也就是老姐氣沖沖的進教室對我說;"以後我的自行車還會倒的話,我對你們不客氣.""唉,很奇怪誒,你憑什麼來跟我們說,真好笑.""你還敢說,會不是你嗎?你在給我煩一遍""你誰啊,我說了不是我們,你耳聾啊."老姐一聽,火了,衝上前去,往祝文靜肚子上一腳.祝文靜想還手,可是這樣就代表她打架了,老師一定......"你那麼有本事是吧,你打死我好了."當時全班同學看到的只是,老姐那無情的巴掌打在她身上.我們以前不是最要好的朋友嗎?那麼多年的友誼就在這一瞬間消失了.我不可能在像以前那樣找回以前的那個從曉超了,永遠都不可能了吧.就在這依次,我改變了對她的觀念. 

  雖然我們以前是朋友,可那以是以前.雖然我們以前是朋友,可你還是要傷害我們.我真的不懂怎麼會變成這樣.我好希望法這一切都沒有發生過.我好想說:雖然我們以前是好朋友.

雖然我們以前是好朋友 標籤: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作文 還是好朋友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