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三隻小豬作文

三隻小豬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三隻小豬作文600字


  一天,小黑豬、小花豬和小胖豬都要蓋自己的房子。

  小黑豬找來了一捆稻草,不一會兒功夫,就蓋起了一間茅草屋。看着小花豬和小胖豬還在滿頭大汗的扛木頭、搬磚塊,心想:“蓋個房子幹嗎費那麼大的勁兒,看你們今晚在哪兒住?”它懶洋洋的躺在柔軟的稻草上,享受着春天溫暖的陽光。

  過了幾天,小花豬的木屋也蓋好了,它也高高興興的搬進了自己的木屋。它看看一旁小胖豬的房子才蓋了一半兒,再看看另一旁的小黑豬正在呼呼大睡,心想:“你這個大懶豬,就知道吃、睡,看你到了雨季怎麼辦?”

  又過了幾天,小胖豬經過自己的辛勤勞動,蓋起了一間堅固、耐用的大房子,它也滿心歡喜的搬進了自己屋子。

  夏天來到了,連日的陰雨天氣讓小黑豬的茅草屋經不住風吹雨打,沒有幾天就徹底的坍塌了,它只好穿着渾身濕淋淋的衣服去向小花豬求情,擠進了小花豬的木屋。

  轉眼又到了冬天,刺骨的寒北呼呼的刮個不停,從木頭縫鑽進屋子裡,將小黑豬和小花豬凍的直打哆嗦。它們的在自己的屋子裡實在呆不下去了,想擠到小胖豬的磚屋裡溫暖一下,但回頭又想:“在小胖豬屋子還沒有修好的時候,既沒有請小胖豬到自己的屋子裡借住,也沒有去幫忙,現在去向它求情,會不會被趕出來?”正在它們想心思的時候,屋外響起了敲門聲。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小胖豬,它熱情的邀請小黑豬和小花豬到自己溫暖的屋子裡去住。

  小黑豬和小花豬看着小胖豬那張微笑的臉,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異口同聲的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高高興興的跟着小胖豬去了它溫暖的屋子。

  太原大學外語師範學院第三附屬小學四年級:崔慧敏


2、三隻小豬新傳作文800字


三隻小豬新傳

在一片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好多好多的動物,其中有一個家裡住了一隻老母豬,一隻公豬,它們共同生了三個孩子,孩子們都很聰明!

有一次,媽媽撫摸着孩子們的頭和藹可親地說:“孩子們,聽好了,現在你們已經長大了,不該像以前那樣跟爸爸.媽媽睡了,要自已獨立睡,懂嗎?”這時,爸爸也趁熱打鐵地說:“我的孩子們,明天呀,你們就自已準備好材料,建一座漂漂亮亮的房子,然後在找來木板,做一張自已喜歡的床,好嗎?”孩子們聽了,連連點頭!

第二天,豬老大帶頭一大早就起床了,它們找竹桿,木板和一堆草造房子。開始了,它們熱火朝天地忙了半天才用竹桿,木板搭好了房子的框架,然後用草把房頂鋪好。正當它們忙的滿頭大汗,還沒來得及做床的時候,沒想到大灰狼冒出來。它兩手叉前腰,氣勢洶洶地對它們說:“你們幾個死肥豬,敢在我的地盤上撒野,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了!”說完,大灰狼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們的房子踢倒了,隨後又向它們張牙舞爪地撲來,嚇得小豬們掉頭就跑。大灰狼幸災樂禍地說:“哈哈,我把你們的草房子,木房子踢倒,看你們住哪去。”

小豬們不願意再受頭一次的遭遇,於是,它們兄弟三人共同商量,出謀劃策,要齊心協力造一座結結實實的大房子,不怕狼再來糟蹋。

它們兄弟三人分頭找來木料、磚頭、、、、、、認認真真、不怕吃苦,忙了三天三夜,終於建了座牢固的大平房,然後又在房頂上放了一些磚頭和木料,等着大灰狼的到來。這時,狼再一次來了,說:“不管你用多硬的東西蓋房子,也難不了我。”它接二連三踢了幾腳,都沒有把房子踢倒。同時,小豬們爬到屋頂,老大帶頭向狼拋磚頭和木塊,狼嚇得渾身發抖了幾個跟頭逃跑了。豬老大看見狼狼狽的樣子興高采烈地說:“可你還欺負人不。”老二生氣地說:“壞蛋!”老三拍着屁股叫:“活該!”

從此以後,大灰狼再也沒出來欺負豬兄弟,它們兄弟三人靠自已的勤勞、智慧、團結,終於又過上了幸福安定的生活!


3、三隻小豬作文400字


  三隻小豬,豬A的名字叫誰,豬B的名字叫哪兒,豬C的名字叫什麼。有一天,豬A和豬B站在門口,豬C在屋頂上。一隻狼發現了它們,想要吃掉它們,於是衝到豬A面前……狼:你是誰?豬A:對!狼:什麼?豬A:什麼在屋頂。狼:我是問你的名字是什麼?豬A:我叫誰,什麼在屋頂。狼又問豬B。狼:你是誰?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指着豬A)狼:你認識它?豬B:恩。狼:它是誰?豬B:是的。狼:什麼?豬B:什麼在屋頂。狼:哪兒?豬B:哪兒是我。狼:誰?豬B:它是誰(又指着豬A)狼:我怎麼知道。豬B:你找誰?狼:什麼?豬B:它在屋頂上。狼:哪兒?豬B:是我。狼:誰?豬B:我不是誰,它是誰。狼:天哪!豬A豬B:天哪是我們的爸爸。狼:什麼,是你們爸爸?豬B:不是!狼受不了了,仰天長嘆:為什麼?;豬A,B,C:你認識我們的爺爺?狼:什麼?豬A:不是,為什麼是我們的爺爺。狼:為什麼?豬A:是!狼:是什麼?豬A:不,是;為什麼。狼:誰?豬A:我是誰。狼:你是誰?豬A:對,我是誰。狼:什麼?豬A,B:它在屋頂。……最後,狼自殺了……

  虎頭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紀雲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4、新三隻小豬作文1000字


從前,一座森林裡,住着豬媽媽和三隻小豬。一天,豬媽媽對小豬說:“我親愛的兒子,你們現在長大了,可以自力更生了,到外面闖闖吧!”豬媽媽滿以為孩子一定傷心的。沒想到——豬老大歡呼道:“好耶,以後再也不用再怕媽媽的嘮叨了,想睡多久就多久!”豬老二接著說:“再也不用做作業了,好哇!”豬老三又說:“可以自由自在了,多好啊!”豬媽媽立刻口吐白沫而死! 

  於是,他們商量應該先建一間豬圈住着,於是…… 

  第二天,他們分道揚鑣,各謀生路,老大來到了豬豬飯店,當了一名侍應員。由於老大每天平均打破100個碟,20個碗,嚇跑40個客人。嚇得老闆給了100元當最後工資。老大拿着這錢建起了一座茅草豬圈,只能天天吃人們吃剩的飯菜。 

  再說老二,老二來到了警察局裡當警察,可沒想到不但沒捉到賊,還反而幫賊偷東西,氣得局長給了他400元趕他走,沒法子,老二隻好建了一座木頭豬圈,天天只能吃方便麵,可比老大可好多了。 

  再說老三,他來到了火腿公司,老三以模特的身材博得老闆的喜愛,當了形象代表人。每天工資少說也有1萬多。於是,老三拿着這些錢買了一間豪華級豬圈,天天大魚大肉,比老大老二的豬圈好十幾倍吶!可讓老大,老二羨慕死了! 

  這時,明星大灰狼正在被媒體圍的三層外三層。“請問你為什麼你能吹得那麼厲害,是天生的嗎?”“請問你小時候經常咳嗽的是不是?”大灰狼生氣了,一吹,把媒體都吹到了十萬九千里。 

  餓着肚子的大灰狼來到了森林裡找食物,看到了老大正在曬着太陽,喜悅着想:肚子你可辛苦了,俺就慰勞慰勞你吧!老大鼻子可靈了,一探頭,看到了大灰狼在外頭,嚇了一大跳。大灰狼發現了老三發現了他,馬上說:“親愛的小肥豬,快到我的肚子里吧!說完就運了一口氣,兩三下就把豬圈吹倒了,老大嚇得立刻跑到老二的豬圈裡避難,可老二的豬圈也難免不了支撐不住,倒下了。老大跟老二一路小跑來到了 

的老三的“家”里,老三笑着說:“有什麼事急着你啊,你們長住這也可以哦!”“不要再說了,大,大灰狼在外面啊!”老大說。“沒事,我的房子可是用磚頭建的,吹不倒的,不用怕。”老三鎮靜地說。大灰狼用盡全身力氣,硬是沒動房子的一條汗毛,急性子的大灰狼爬上屋頂,卻被老三的保鏢——狗發現了,一口咬中大灰狼的屁股。大灰狼痛得沖了出去,跑到了街上,在街上大喊:“媽媽,有人欺負我啊!”嚇得街上的人愣在那兒,哭笑不得! 

  老三和老二和老大用攢來的錢買了一間飯店,經營了飯店生意,快活的生活下去(我好羨慕哦,可惜是童話啊!)

5、(090904周記)新編三隻小豬作文500字


“喂喂喂!你擠到我了!你這頭苯豬!”三隻小豬天天這樣子擠來擠去,它們三隻小豬決定一人找一份工作,然後每隻豬都蓋座房子。 

  老大去了一家飯店,準備數帳,可是老闆的反饋是這隻豬根本不是來數錢的,明明是來白吃東西的,所以,老大很失敗地回去了,可是為了敷衍老二和老三,就隨便蓋了一座草房子,就到草房裡去睡覺了。 

  老二去一個地方去搬磚瓦,可是他老是把磚給砸爛,所以,老闆給他了一天的工資就打發它走了。為了不讓老三和老大嘲笑,就隨便買了一些木材,蓋了一座木房就去玩了。 

  老三可就不一樣了,它的那魔鬼身材,實在是每個女的都對它垂涎三尺,所以,它就變成了一個模特,錢大把地進來,房子根本不需要它蓋,所以就選了一座頂級的豪華豬圈。連泡澡都有MM陪着,老三太有前途了。 

  有一天,一隻餓狼來找吃的,對於老大的草房,就使用了“大力金剛吹”,不費吹灰之力就把草房給吹散了。老大馬上跑到了老二家,希望能躲過餓狼的襲擊,餓狼對與木房可是要費點力氣了,就使用了“超級金剛鐵頭無敵頂”,名字好長,好象很厲害的樣子。果然,一下子就把木房給撞爛了。老大和老二狼狽地跑大了老三家。對於老三的頂級豪華豬圈,不管是使用“大力金剛吹”還是“超級金剛鐵頭無敵頂”都是沒有用的。就走了。 

  老大和老二開心地喊到“你是光,你是電,你是我們的lucky star!!!!!”

6、三隻小豬蓋房子作文450字


  在一個每人住的院子里,殘留着一個豬圈,豬圈裡有一隻豬媽媽和三隻豬寶寶。

  一天,豬媽媽對孩子們說:“孩子們,你們現在長大了,該自己生活了,明天,你們就要獨立生活了,你們要先去蓋一座堅固的房子,以免讓大灰狼吃掉”。可是,讓豬媽媽擔心的是,老大最懶惰,老二整天睡覺,只有老三最勤快,不知道們是否會練成獨立生活的習慣。

  第二天,豬寶寶們就要離開媽媽了,他們想媽媽好別之後,便兵分三路去蓋自己的房子了。老大找來找去,看見一大片草地,就割下一大堆稻草,在一處空地上蓋了一座草屋,住的挺舒服;老二找來一些木頭,蓋了一座木屋,住的還不錯;老三東找西找,也找不到合適的材料,功夫不負有心人,老三終於找到了一些堅硬的磚頭,蓋了一座磚屋。

  1苦2苦3甜(看你是否能猜出這是什麼意思,答案在下段)。

  大灰狼來了,他聽其他動物說有三隻肥豬在這裡,非常想吃,就找到了他們,結果老大、老二都被抓走了,老三還好好的,真可以用“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來形容。

  南秀林小學四年級:文文靜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