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暗夜之心中的仇恨700字作文

暗夜之心中的仇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公安總局。 

  辦公室內站着一個人,他滿腔怒火,雙拳緊握,他就是陳剛。 

  陳剛一從辦公室回到家,就不停地摔東西:“可惡,可惡,可惡的馬克西,害得我由局長變成普通的警察!可惡,別讓我抓到。抓到的話有你好看!” 

  幾個小時后,他坐在床上沉思:今天會降級,全是馬克西惹的禍,要不是他出逃,我才不會降級呢!我一定要報仇!一定要! 

  陳剛啟動電腦,他打開msn,希望能聯絡他那幾個同事,一同討論馬克西會逃到哪裡去,如何才能抓住馬克西。 

  經過一番討論,陳剛同意了硬找的想法。他去公安局徵求同意。經過同意,陳剛行動了。 

  陳剛通知了個關口的警察,封鎖了所以的道路。陳剛開始帶着多名警察,挨家挨戶地搜,終於,他在一間房子外面發現了馬克西的鞋子。 

  “彭”的一聲,門被踢開了。馬克西正在裡面呼呼大睡,旁邊有着一個被用繩子綁着的農民。巨大的響聲把馬克西吵醒了。他睜開朦朧的雙眼,發現屋子裡全是他的剋星,心想:完了,完了,我又要回到那個可怕的監獄里了。突然,他看見了被他捆住地板上的農民。於是,他拿出小刀,喊道:“別過來,不然,他就小命難保了。”“行,我們放你出房間,不過你要交出人質!”“說話算數!”“行!” 

  陳剛心想:哼,等你來到關口,讓我們抓住的時候,我一定要好好教訓你! 

  馬克西走了。 

  不久,陳剛接到了關口警察的電話。他以為關口警察把馬克西抓住了。可是,電話里的內容就像一個晴天霹靂,把陳剛嚇暈了:馬克西逃跑了! 

  原來,馬克西早知道陳剛不會那麼爽快答應讓自己走,他一定會布置人員來抓他的。於是,他順着樹林,衝過了關口,逃跑了! 

  本想報仇的陳剛,卻再次把馬克西放走了。

暗夜之心中的仇恨 標籤:仇恨作文 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