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藏在心中的愛70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我的文章中很少有父親的身影,因為父親不長呆在我們身邊。 

  父親在別的地方幹活,一個禮拜回來一回,每次都是晚上開車回來一覺起來第二天又開車走了,我和爸爸說話時間並不長。我認為爸爸一點也不像別人的爸爸那麼好,經常陪在家人身邊,陪他們去各個地方玩。雖然知道爸爸賺錢不容易養活我們不容易,雖然知道爸爸沒那麼多的時間,但一直以來都對爸爸沒有太大的感覺。 

  今年暑假回老家,我躺在床上與爺爺聊天,爺爺突然問我:“愛不愛爸爸。”我竟一時不知該怎麼回答。 

  在老家待了五天後,爸爸把我接到大爸家。大爸家雖離爸爸住的地方不遠,差不多只有兩站路,但爸爸比較忙吃飯也隨便一吃並且那地方也挺小。我在大爸家很是無聊,偶爾看看電視玩玩電腦,更多的時間就是看書。有天大爸有事出去了,大媽也要出去,姐姐出去和同學玩去了,只剩下我和弟弟。在家看了看書,睡了一覺就給爸爸打電話,之後爸爸便帶着我們去?Y河水庫玩。 

  在?Y河水庫的淺水區有一些蚌,我們便挽起褲腿、脫了鞋、拿了個棍子往前慢慢摸索着。那水底下全是泥我一手抓着父親的手,一手拿着棍子。父親一會用腳就摸到一個,弟弟也一樣。聽:“爸,姐,我又摸到一個。”只剩下我一個,氣得我牙齒直發癢。終於,我感到腳底下踩着一個硬硬的東西,拿起一看,是蚌!這可高興了我半天。可之後就再也沒摸到一個,結果,我只摸到一個蚌,而弟弟摸到九個,父親摸到十個。雖然成績不怎麼樣,但心裡卻很高興。 

  第二天我們到媽媽那兒,那天晚上我坐在床邊和媽媽聊天。媽媽突然對我說:“我發現你爸其實挺愛你們的,他對我說,他想你們了,把你們接到大爸家,但還是不常見,那天就準備帶你們玩,看你們還挺高興的。” 

  我愣住了,原來父親時時牽挂着我,他的愛是藏在心裡的,只是,不會表達 ……

藏在心中的愛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珍藏在心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