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藏在心中的紅燒魚35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紅燒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記憶中,爸爸從未吃過魚,也許他是不愛吃魚吧,這是我認為的。

  今天媽媽又端上了一盤紅燒魚,正好,我的肚子又在呻吟了,那香味把我直勾勾地掉了,我的口水已經“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了。我連忙把書包一扔,像匹餓狼似的吃起來。爸爸在一旁笑着,我好不容易吞下一大塊魚肉,問:“爸爸,您不吃嗎?”“我已經吃過了。”他不假思索地說。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又繼續吃起來。飽了飽了,爸爸才收拾碗筷,關上廚房的門,“這是在幹什麼?”我邊想邊打開門,一看,驚呆了,爸爸正在吃所剩無幾的魚肉,我一把抱住他,他把碗放下,用手摸了摸我的頭。今晚,我翻來覆去睡不着,一直在想……

  我把我心中的“紅燒魚”給爸爸,爸爸也可以把愛給我,他對我的愛永勝於紅燒魚,我這才知,爸爸愛吃魚。

  六年級:李卓迅



藏在心中的紅燒魚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我心中的紅飄帶作文 我心中的紅十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