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藏在心中的秘密80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只是屬於自己的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 

  還記得在小學又一次我生病的時候發生的事,但那卻成為了我心中的秘密。 

  在一次寒流的襲擊中,我病倒了,感冒很嚴重,繼而卧床不起。這可急壞了我媽媽,她一天到晚總是不停的噓寒問暖,嘮叨個不停,手也不停的互相揉搓着,心中的急切可見一般。媽媽問我:“你到底感覺怎麼樣,氣色這麼不好。”我微笑着回答說:“感覺還一般,就是沒什麼食慾,不是很想吃東西。”媽媽聽了后,立馬急了:“你不吃東西這麼可以哦,隨便怎麼樣都要吃一點,不能一點都不吃撒。”我見她這麼著急,這麼堅決的說,我便笑着說:“好了,我其實是想吃你包的餃子啦!”媽媽頓時微笑起來,彷彿找到了治病的良方,便說:“好!我這就去包來給你吃。”媽媽連忙盡了廚房,剁餡、和面……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媽媽急忙把餃子端進卧室裡面來,我知道她一定是怕餃子涼了。看着她端來的餃子,個個飽滿鮮香。 

  我把餃子放在床頭,說:“媽媽,你幫我倒點水來,我有點口渴。”於是,媽媽便去了,等她回來時,盤子里只剩下兩三個餃子了,媽媽說:“你真是着急得很,跟小時候一摸一樣。”臉上卻浮現出那欣慰的笑容。我雖然病情沒怎麼見好轉,但接下來的幾餐卻把媽媽包的餃子“吃”得個精光。 

  其實每次媽媽包的餃子我都只吃了幾個,因為我生病了確實吃不下東西,但是看見媽媽那着急的樣子和因着急我病情而日漸憔悴的神色,(雖然我天天都要打點滴,病情卻依舊沒好轉)我都心痛。於是,每次趁媽媽給我倒水的時候,把餃子藏了起來。 

  一個星期狠快就過去了,我的病情也有所好轉了,在一個夜裡我把那一袋快要招來蒼蠅的餃子扔到了垃圾桶里,餃子隱沒在黑色的夜幕中。 

  秘密已經被我藏了起來,但是我知道有一種沉甸甸的深藏在心裡底的愛意卻永遠揮之不去。如今,這秘密從我心扉中打開了,如同一篇上了鎖的日記被打開了,所有包含深情的文字全都展現在你們的嚴重了……

藏在心中的秘密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