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藏在心中的抱怨500字作文

藏在心中的抱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的中學生學習實在是太累了,小學時要學到晚上八九點鐘,初中學到十點,十一點,到了高中就要學到半夜。哎!真是苦不能言呀! 

  現在的我們,要想長大了有出路就必須考上大學,而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國家有規定說:上班時間不能超過八小時,可我們現在學習卻要學十六七個小時,我們是青少年,如此重的負擔不光會給我們施加很大的壓力,而且對我們的健康成長又有怎樣的好處呢?學習知識是充盈我們大腦的過程,可是現在的學習不是充盈,而是死記硬背,背完了忘,忘完了繼續背的反覆循環過程,其目的只有一個—應付考試。國家說減負!減負!我看只是虛有其表,沒有任何實際意義,地方政府根本不執行。為什麼我們不能學習一些輕鬆而又很有意義的課呢?多增長一些實際動手的操作能力,使我們將來走向社會能更好的適應社會,融入社會。新聞上有說:清華、北大的高才生賣糖葫蘆的消息。這是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只有書本上的死知識,沒能活學活用。如果他們平時勤動手、多實踐一下,一定不會出現這種局面。我多麼希望各科的內容都能真正的和社會生活結合起來,使我們對學習真正的產生興趣,並增加一些可以自由選擇的科目,而且課本要是能現代化一些該多好呀! 

  國家的教育體制是很難改變的,我們只有在這巨大的負擔下繼續學習,將抱怨永久的埋藏在心中。

藏在心中的抱怨 標籤:珍藏在心作文 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愛在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