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留在心中的風景800字作文

留在心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光陰似箭,轉眼間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了。回想起過去似乎還是昨天。唉,歲月不饒人呀!這些年來,最值得我珍惜與留戀的莫過於友誼了。

   從前的我十分自卑,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還不是因為別的同學取笑我的原因。所以我事先早有準備。提前把不會的題通通解決了。在第一次英語測試中班上的一個同學考了個100分!而我只考了97分!要知道英語是我的強項。她叫李姝婕,她的成績令我不得不對她刮目相看了。但後來得知她的英語基礎並不好時,我對她又產生了嫉妒心理,再加上班裡同學每天都圍着她轉,這又嫉妒的我咬牙切齒。心想:有什麼了不起的!我一定要超過她。

   在一件小事中,使我改變了自己的觀念。那次,李姝婕問我題我當面回絕了她。但畢竟自己也有不會的時候,我去問她了,沒想到的是她竟然告訴了我。我很不理解她的做法於是我問她為什麼教我題,她告訴我,我們能取得進步就是因為同學與同學之間有競爭意識,如果對方不出色,哪裡還有努力的動力呢?從此,我們便成為了朋友。

   再和她認識時我又認識了一位朋友——馬彥琪。她比李姝婕還厲害呢!他是班上的尖子生,可以說沒有她不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她人不錯。簡直就是一個完美的女生。我和他認識,還得從那天說起。

   一次,學校60年校慶。我們坐公共汽車去,她坐在我旁邊,我感到級幸運又驚訝。幸運的是能和這麼優秀的人坐在一起,驚訝的是她怎麼和我以前認識的好學生不一樣,他們都很勢力,喜歡嘲笑別人,不可能會和我這“小人物”說話,更不會坐在一起。這個人還不錯,成績好,人品也好。不一會,我們便聊起天來,當我得知他是從農村來的,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這麼優秀,她一定付出了很多吧?同時我也產生了一種從未有過的愧疚感。

   從此,我,李姝婕,馬彥琪我們三人便成了好朋友!

  謝謝你,謝謝你們。因為你們使我得到了這世間最最純潔的友誼。純潔的友誼不也正是人們所嚮往的嗎?我會珍藏這份最為真摯的禮物。每當這時我的腦海里便浮出我們三人在一起的最為美好的畫面。這不正是在你我心中所留下的最為美好的風景嗎?



留在心中的風景 標籤: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