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留在心中的風景450字作文

留在心中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隻全身布滿斑點的蝴蝶,在春天的陽光下自由地飛翔。在花叢中,陽光照射到它身上,它飛得更快活了……這一幕是永遠留在我心中的風景。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清晨,我獨自在房間里玩耍。忽然,一隻全身鮮黃帶着黑色斑點的美麗蝴蝶從半掩的柜子里飛了出來,朝窗口飛去。只見它拚命地在玻璃窗上撲騰,它的求生慾望是那樣強烈,那樣鮮明!我推開玻璃窗,希望它可以自己找到出口,但仍然無濟於事——它不斷地撞在玻璃上,發出“噗啦噗啦”的聲音。

  雖然一次又一次撞在玻璃上,但這美麗的蝴蝶仍然努力着、掙扎着。我被它那種強烈的求生慾望感動了,小心地把它攏在手心。這時,我明顯感受到它撲騰的力氣,嚮往自由、渴望陽光的慾望,它的每一次撲騰都深深地緊扣着我的心弦。於是,我攏着它跑到花園,手一打開,蝴蝶就撲閃着翅膀飛走了。它飛得特別有力,特別快活,我看着它在春光中飛翔,在花香中舞蹈,陶醉其中。

  這就是留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與其說是蝴蝶的美麗影子留在我心中,不如說是蝴蝶面對困難時的執着,對自由的渴望永久地留在了我的心中!

留在心中的風景 標籤: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留在心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