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百變小櫻之再見集(2)300字作文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一天,小狼和梅玲回到學校向老師和同學們問好,正好碰上同學們排練童話劇。由小櫻扮演公主,大奔同學扮演王子。 

  “你放心,我一定會把你救醒的。”說完,小櫻扮演的公主就拿起地上的寶劍,朝“妖怪”刺去。“停!”“導演”大喊一聲。小櫻走到知世身邊:“唉,始終演的都不是很好。”“不是啊,小櫻,你已經演的比以前好多了。”知世說。 

  小狼走到大家面前,向大家問好,然後就和那些男同學聊了起來。小櫻往小狼站的地方望了一下。 

  大家繼續排練童話劇...... 

  表演童話劇的一天終於到了...... 

  這一天發生了非常離奇的故事,小櫻的牌怎麼一張張的消失了呢?它們究竟去了哪裡呢?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2)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