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百變小櫻續)900字作文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百變小櫻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哦,你回來了呀,怪獸!” 

  “我不是怪獸!!!!!!” 

  “打擾了!” 

  “是知世呀!今天我做飯,你不用擔心中毒,就留在我家吃晚飯好了。” 

  “哥哥!你這是說我做的飯會讓知世中毒嗎?” 

  “我可沒說。” 

  “哼!走,知世,咱們上樓去,不理他!” 

  “上樓?找那個布娃娃嗎?” 

小櫻愣了一下,心想反正哥哥早就知道她的事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便拉了知世上樓去。 

  “我回來了,小可。你看誰來了?” 

  “誰呀?”小可正在玩一張新出的遊戲盤,見小櫻回來了,便忙着存檔。“知世!!!!小可興奮起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飛到知世的手提帶旁邊。 

  “呵呵,小可,新出爐的巧克力蛋糕呢!”知世笑盈盈地說。 

  “哈哈,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蛋糕!我的巧克力蛋糕!!”小可高興地繞着小櫻房間飛了好幾圈。 

  之適合小櫻看見小可這麼高興,相視一笑。知世把巧克力蛋糕取出來放在了桌子上。 

  兩分鐘后—— 

  “我快撐死了!”小可捂着肚子說,“這回的蛋糕好大呀!小櫻,咱們把蛋糕給斯畢寄一塊去吧。吃不到蛋糕,斯畢會傷心的!” 

  “你以為誰都像你這麼饞呀!呵呵,就知道斯畢,再說了,蛋糕寄到英國的時候,早就發霉了!” 

  “你可以用快遞嗎!”小可不以為然地擺擺手說,“快遞很快的!” 

  “快遞也是很貴的——小可,拜託考慮一下實際好不好!還有,你就知道惦記斯畢,你怎麼不說寄蛋糕給觀月老師,給小狼君——”小櫻一下子住了嘴,提到小狼的時候,小櫻總是很敏感。 

  “小櫻。”知世輕輕地說,“還在惦記小狼嗎?” 

  小櫻的目光暗淡了一些,咬了咬下嘴唇,“雖說總是互相寄信通電話什麼的,可看不見他,我還是,還是......”小櫻從床頭柜上拿起一隻熊娃娃,緊緊樓在懷裡。 

  “這時小狼送的吧。”知世愛憐地望着小櫻,“與自己喜歡的人分開,是很殘忍啦。我了解你的感受,小櫻。不過,他總會回來的。” 

  “嗝——小櫻,嗝——吃得太,嗝——多,多了,幫忙倒杯,嗝——茶,嗝——”小櫻與知世的談話淹沒在小可的打嗝中了。

  (待續)

[轉帖]櫻花樹下的牡丹叢(百變小櫻續)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我愛家鄉的牡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