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變小芊500字作文

百變小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芊,她有着一張白白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透着機靈的氣息,高而上翹的小鼻子如同一個小哨兵,紅通通的嘴巴能說會道!

  她,就是坐在我後面的小芊——一個百變女孩!

  小芊有時候像個“洋小姐”。這時候的小芊像變了一個人,身穿皮衣小馬甲,配着皮色小短裙,腳下瞪着一雙小皮靴,長長的頭髮高高紮起,活脫脫的一個“國外洋公主”。這時候的小芊溫柔漂亮,與“假小子”小芊判若兩人。

  小芊有時候像個“假小子”。這時候的小芊,最喜歡跟男生玩“跳芭蕾”的遊戲。小芊個子很高,可以把男生的耳朵拎起來,讓他們“嗷嗷”地叫,順便讓他們踮着腳尖跳“芭蕾”。男生如果欺負女生,女生就會甩出她們的“殺手鐧”——去喊小芊來“加油助威”。現在,小芊可是我們班最“紅”的人啊!!!

  別看有時候小芊很野,但小芊也很“情調”呢!

  暑假的早上,她媽媽病了,小芊拿出了潔白雅觀的白桌布,又做了一桌子好吃的菜,還拿出了兩隻高腳杯,往裡面倒了一點點紅酒。最後把她的媽媽“請”到桌上,說了很多祝福媽媽早日康復的話,她的媽媽很高興,臉色立刻紅潤了許多!!!

  野小子小芊、洋公主小芊、很情調的小芊、百變小芊!!!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薛涵尹



百變小芊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 我變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