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百變小花花600字作文

百變小花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朋友,你知道花花是誰嗎?你肯定不知道,那我就跟你講講吧,它呀,長着半圓的耳朵、綠寶石一樣的眼睛、紅紅的塌鼻子、小巧的嘴巴。鬍子一翹一翹的、胖乎乎的肉身子、尾巴搖來搖去的,比黑貓警長還神氣呢!嘿嘿,不和你賣關子了,其實啊,花花就是——我們家的小貓咪。我跟你講,花花很有絕活的呦! 

  百變之one:抓老鼠。這天,我正津津有味地在沙發上看電視,花花就在地上無聊地擺弄線團。突然,一個黑影掠過花花定睛一看是只老鼠,就追了過去。那隻老鼠鑽進了老鼠洞,花花湊到老鼠洞,用鬍鬚測量老鼠洞,可老鼠又從另一個洞口逃了出去,花花發覺了,立馬朝老鼠追了過去一場貓鼠大戰就拉開了序幕。首先,那狡猾的老鼠使出吃奶得勁跑,可花花卻輕而易舉地超過老鼠,把老鼠壓在身下,用“貓撓大法”三下五除二就把老鼠給幹掉了。花花又拎着老鼠向我“請功”去了。 

  百變之two:吃飯。我一看,當然獎勵它一條魚對了,跟你透漏一個消息,別看花花“戰場”上是英雄,在吃飯上可是“英熊”哦!花花要大開吃戒了。你瞧,它先把魚兩邊一掃而光,又把魚頭用“魔術”給“變沒了”,最後又把魚尾用血盆大口吞了下去。甚至連魚骨也不放過。花花真是愛“魚”如命啊!哈哈! 

  百變之three:睡覺。花花的最大特點就是愛睡覺,一天不睡上兩次,它非“大鬧天宮”不可。它一睡,就是三小時,而它的睡相卻截然不同,有時蜷卧、有時側身、有時擺個“大”子、有時……反正呢,花花連在睡覺中都不老實。 

  花花的絕招還多着呢!想聽嗎?好了,不多少說了,時間有限。嘿嘿。bey-bey了!

百變小花花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 我變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