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櫻花樹下的承諾(百變小櫻續集)1700字作文

櫻花樹下的承諾(百變小櫻續集)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下午了,小櫻和知世她們帶好行李出了門,到這附近的小森林裡野炊。小可在窗邊偷偷地看着小櫻,又堵了堵氣:“不去就不去!”小櫻她們動身了,座着知世家的豪華轎車開開心心地直往小森林的方向開。 

  到了森林了,小櫻下了車,突然感覺到一股極濃的櫻之卡的氣味,讓小櫻覺得很不舒服。“小櫻,怎麼了?”小狼溫柔的聲音從耳邊穿過。小櫻認為是她自己感覺錯了,便隨聲說道:“沒什麼,哪有什麼。”大家都下了車,找到了一塊適合野炊的地方,大家坐下來準備烤肉。小櫻看大家有說有笑,挺開心的,“看來小狼他們都沒感覺到。”小櫻喃喃自語。“什麼?”坐在一旁的小狼迷惑地看着小櫻,“小櫻,你到底怎麼了,從剛才開始就有點不對勁,如果不舒服的話,就別勉強,回家休息。”“小櫻怎麼了嗎?”知世擔心地問道。“小櫻,你乾脆回家,別在這兒掃人家興。”小櫻的哥哥口是心非地說,其是他是關心小櫻,只不過不太會說話。原本好好的小櫻聽到這句話,立刻火冒三丈氣沖沖地說:“我沒事,我才不會給大家添麻煩呢!”說完氣得跑進森林。小狼追了過去,想把小櫻叫回來。 

  小櫻跑到了樹林深處,突然,那櫻之卡的味道又出現了,比小櫻剛才聞到的還要濃,小櫻很不安,她擔心櫻之卡會再次變成古隆卡,便從背包里抽出櫻之卡數了數,“都到呀,沒有欠,到底為什麼呢?” 

  “哼,哼,櫻之卡。你應該就是木之本櫻了吧!”一個女人的聲從遠處傳來,這聲音聽得出來,很憂傷,很憂傷。“你是誰,為什麼知道櫻之卡並且知道我是木之本櫻,你到底是誰?” 

  這時,一個少女從遠處慢慢地走來,櫻之卡的氣味越來越重……

  (未完待續……)

櫻花樹下的承諾(百變小櫻續集)1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作文 我的承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