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百變小櫻之再見集4600字作文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時候,小櫻隨身攜帶的小櫻牌又有幾張從她的口袋裡飛了出來,朝同一個方向飛去。小櫻此時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小櫻大喊一聲:“Fly(飛)!!”小櫻的後背就長出了潔白的翅膀。而小狼則坐在阿月的背上,大家一起朝那些牌飛去的方向追去。 

  那些牌飛得很快。他們就奮力去追。小櫻和大家降落在一座高樓的頂層。“那些牌究竟要飛到哪裡去呢?”小櫻着急地問。“我也不知道!”小櫻突然想起艾利安魯曾經說過,在52張小櫻牌中,還有一張是埋在地底下的,這張牌可以使所有的事物都消失在這個世界上。這張牌是因為當時古羅先生一時錯手而造就了這張牌。於是古羅先生就將這張牌埋在地底下。而如今,這張牌的力量漸漸強大,它的魔力也越來越大,終於重出了。 

  小櫻正在想着想着,她口袋裡的牌又飛了出去幾張,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突然,小櫻他們和知世梅玲她們站的地方從中間裂開了兩份,把她們分隔兩地。一聲巨大的聲響,就連知世他們也消失了,只剩下小狼、小櫻、阿月和基路比羅司。 

  “你快把我的朋友還給我!”一個小女孩站在一個黑影籠罩的圓環里,“我已經在地底埋了很久了,我要我的朋友!你快把我的朋友還給我!!”原來果真是這張可以使所有事物消失的牌在作怪。 

  又有幾張牌從小櫻的口袋裡飛了出去。 

  而這個小女孩正是這張牌的化身,她嘴裡所說的朋友就是那些被小櫻收復了的古羅牌! 

  小櫻看見知世她們就快消失,趕緊沖了過去,想拉住她們,小狼趕緊拉住她,“你這樣,會連你自己也會消失的,這樣,這個世界就永無寧日了!你知道嗎?!” 

(未完待續,此乃倒數第二集,欲想看結局,請點擊我的名字,結局就是《小櫻故事》。)

百變小櫻之再見集4 標籤:百變小櫻作文 櫻之緣(櫻狼續集)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變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