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從小就是一條地地道道得“小書蟲”

  我一年級時,媽媽給我買了許多像《西遊記》、《水滸傳》等一類的不人書,我整天攏着、抱着看。只可惜我那時有許多字都不認識。

  二年級時,老師教會了我查字典,這下我可以看許多書了,我那時又有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昆蟲記》、《格林童話》等書籍。

  三年級時,我可以像大人一樣讀書,看報紙了。

  到現在,我讀書的習慣還沒有停止,我又有了更多的書。《十萬個為什麼》開闊了我的眼界,增長了我的知識。《魯濱遜漂流記》教會了我只有堅持才能勝利,面對困難不能低頭。《愛的故事》又讓我落淚如珠……

  讀書讓我嘗到了甜頭,有一次期末考試,作文題目是寫四季中的其中一個季節的景色,我想:我可以寫萬物復蘇的春天呀!看目的地大家抓耳撓腮的樣子,我想起了我以前讀過的書,我用書中的好詞句結合我自己的句子來寫。不用說,我的測試得了高分。

  書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願和書一生相伴。

  梁山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fjy7531



我讀書的故事 標籤: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讀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