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讀書的故事 

讀書,似乎是一件苦差事,不然,為什麼有人頭懸樑,錐刺股呢?讀書似乎又是一件快樂的事,否則,為什麼有人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不可以不讀書呢? 

  兒童的我,不喜歡看書,天天就在家裡看電視。直到有一天,媽媽上街去了,我隨着她一起去了。我不喜歡逛街。我每次去逛街都感覺很累,而然逛完街媽媽就帶我去吃KFC。那一天,媽媽讓我去新華書店。那時,我第一次嘗到讀書的滋味。 

寒假期間,媽媽給我買了一本《綠野仙蹤》,我一拿到便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常常看地入迷,就連打我都不會覺得痛。當我看到多蘿茜離開家鄉時,我就很傷心。 當我看到膽小獅飛躍絕境時,我真為坐在上面的稻草人擔心,最後膽小獅成功時,我便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當看到多蘿茜交朋友時,我就替她高興。當看到西方魔女欺負多蘿茜,我恨不得幫她一把,殺死西方魔女。我跟着書中人物的情緒變化而變化——快樂,沮喪,迫不及待……有時我真想跳進書里為他們效勞,幫助。 

  讀書真好啊!書可以把我帶到一個喜怒哀樂的世界里,我從書中享受到了無窮的樂趣。它給我力量,給我知識。昨天,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乘風破浪;今天,我將用知識創造屬於我自己的世界。這一切怎能不是讀書給我的收穫呢?願我們朝着我們的目標前進,願讀書激勵我奮鬥,願我們獻出自己的力量為祖國做貢獻,在社會上做一個有出息的人。

我讀書的故事 標籤: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讀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