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書,我幸福。500字作文

我讀書,我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從小就有四本《十萬個為什麼》,是我二叔給我買的。我非常愛看,每天總是捧着不放,看完第一本,就看第二本,天天不斷的看。因為我覺得書就像大海里的魚一樣,永遠也撈不幹。 

  我從《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中得到了許多,我知道了牛有四個胃、我還知道了向日葵並不是向著太陽轉、還有,我知道了每天的人早晨都比中午或晚上高一點等許許多多的知識。我還讀過許多童話書,有:《一千零一夜》、《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等許多童話書。我還讀過許多動漫書,如:《西遊記》、《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葫蘆兄弟》、《金鋼葫蘆娃》、《黑貓警長》等。 

  記得7歲的時候,我買了一本名叫《日記起步》的一本書,這本書是專門告訴怎樣寫日記的,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學寫日記了,並慢慢的寫,從開始的寫一段到後來五段,從原來寫不精彩到後來的精彩。 

  到了三年級我們開始寫作文了,我就買了一本《小學生新概念作文》天天看,月月看,年年看。正因為這樣的看,使我的作文水平得到了提高,當時在我們我的作文次次是優秀的。有的時候老師還會把我的作文在班上讀,我感覺我非常的自豪。 

  現在經過老師的推薦我又買了一本叫《小學生滿分作文》的作文書,這裡的優秀作文很多,我相信我看完這本書我的作文水平會更高,會是全年級的前幾名。 

  我讀書,我幸福。

我讀書,我幸福。 標籤:我讀書,我成長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讀書,我的快樂之源作文 讀書,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