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各位觀眾都有自己的讀書的故事,今天,我就來講講我讀書的故事。 

  NO.one 做作業時的偷看: 

  對於我來說,做作業就是最無聊的事之最。每次做作業我都因為無聊而分神。可是我也是個“書迷”,但是老媽不准我在做作業時看書,怎麼辦呢……好!那我偷看總是行的吧? 

  “3,2,1,開始!”在我經過準備后,決定實施“A”計劃—— 我的“防禦陣地”(我的房間)並不正對於“敵方”,所以只要不出聲,恐怕只有天上的神仙才知道我在這裡偷偷摸摸地看書。於是,我輕輕地打開書櫃門,心好像都懸到嗓子眼了。悄悄的,盡量不發出任何聲音,手一點一點地緩緩地移動,拿出一本書,另一隻手托住,我還脫了鞋,生怕鞋底發出和地面摩擦的聲音。我心裡不停地默念“靜”,然後慢慢地讓它躺進書桌抽屜里,OH!忘了一步,還得安靜地合上書櫃門,以免被發現,Yes!行動成功!接着,我打開抽屜,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 

“太有趣了,再來一本!” 

NO.TWO 廁所里看書 

嘻,有趣吧?我想,諸位觀眾都沒有體驗過在臭哄哄的廁所里看書的滋味吧?! 

就說有一次吧,我又打算去廁所看書,但這之前還得和老媽打場“游擊戰” 

。於是,我成立“B計劃”——矇混過關,把書藏着帶進廁所。於是,我開始躡手躡腳地把一本作文書帶上,身子側着,用身體擋住,就“偽裝”成功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十五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生怕被老媽發現。“喔,她在上網,好機會!”我暗想。於是,我象一條鰍魚一樣溜進廁所,立馬關上門,萬事大吉嘍!我喜歡的書可多了,小說、雜誌、漫畫、作文,我都愛看。老媽之所以不允許在廁所里看書,是因為這樣可能影響視力。可是,我總是改不了,當然,在廁所里看書,我常常忍不住發笑,這下,可就露餡了,書被沒收…… 

  怎麼樣?我的故事是不是很有趣?不過,看書的同時要保護好視力喲,千萬不要成為一個“四眼田雞”!

我讀書的故事 標籤: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讀書的故事作文 與書的故事作文 我和書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