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讀書的方法400字作文

我讀書的方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陪媽媽去逛街,雖然我不想逛街,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跟着一起來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可以看到我最喜歡的書了。

  我們到了商場,我就向“書城”狂奔而去,而我媽已經去看衣服了。因為我一到那裡就去看書,不會做別的。

  我已經到了“書城”,雖然我已經拿到書了,可我還是不放心。因為這裡的工作人員對於那種只看不買的人是非常討厭的,對於第一次看書的人有情可原,對於第二次看書的人忍無可忍,對於那種第三次看書的人就不讓他看了。所以我要像《竊讀記》里的作者一樣,把自己隱藏起來。可我的辦法和作者的不一樣,不是到人多的地方,而是到人少或沒有人的地方。

  我拿着書往大人們看小說的地方走去,因為那裡一般沒有像我這樣的小孩子,所以工作人員不會到這裡來。我有時也到買學生電腦的地方去,因為那樣可以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挑選學生電腦的人。着兩種辦法屢試不爽。

  這就是我讀書的方法,非常管用。

  十六中五年級:我要獎學金



我讀書的方法 標籤:成功的方法作文 我讀書的故事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 我讀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