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祖國在我的心中500字作文

祖國在我的心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以你為驕傲,我豪放地為你歌唱。那些花朵般的詞句和音符太美妙。於是,人們用江河般的石油和山巒般的煤炭成詞句和旋律,抒發你的偉大和紅火。 

  祖國,我嘹亮的為你歌唱,那些柳絲般的詞句呼音符太輕細。於是,人們用鋼綻和鐵綻造成詞句和旋律,表達你的信念和追求。 

  祖國,我深情地為你歌唱,那些溪水般的詞句和音符太飄渺。於是,人們用大海般的麥浪和稻浪造成詞句和旋律,寫你的雄姿和高速。 

  祖國,我要唱給你的許多似春天的綠葉,這歌聲出自團結嚴明的軍營,充滿威武和安寧。這歌聲出自朝氣蓬勃的校園,洋益着純真和理想,這歌聲出自鼓樂彩燈的舞廳,絢麗着生活的紛芳和甜蜜…… 

  祖國,我們要為你歌唱,不分春夏和秋冬,不論白天和夜晚,不分平原和山地,不論江海和高天……千難萬險在我們的歌聲里潰敗,萬紫千紅在我的歌聲里綻放。 

  我踏着雄壯的國歌旋律,五星紅旗沿着一條緊韌,端直的豎線,我在電視上看着天安門廣場沉穩地徐徐升起。紅色的光芒,白色的光芒,綠色的光芒,五顏六色交織的光芒,在這裡依次展開,豐富成既深厚又擴大的背景。 

  沐浴着柔和的晨風,面對壓力,燦爛的國旗,人們的目光都高度自覺地聚在一起,專著成一種情緒,乘着激越的音符騰飛。時間和空間,充沛炎黃子孫的赤誠和高尚。 

  這是理想變得高度默契時刻。在國旗和國歌的感昭下,神聖了艱苦創業,開礦奮進的人生。

祖國在我的心中 標籤: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作文 祖國在我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