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小貓咪作文

我的小貓咪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的小貓咪作文200字


我的大貓生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咪 

  你看灰溜溜的眼睛,白玉無瑕的毛。由一個胖乎乎的,一個毛絨絨的,一個瘦瘦的 、細細的。非常可愛。 

  最有趣的是,只要你逗它,它就和你玩。 你把一條線綁上一個球,輕輕晃動,他就“刷”地跑過來。你看,它左看看,右看看。沒人的時候便這撓撓,那撓撓。非常可愛。 

  當然,它們也公事公辦,他們向警察一樣小心翼翼地尋找着線索。突然,小貓叫了一聲,貓全來了。啊,原來是一個老鼠窩呀。不一會就解決了。 

  我的小貓可愛吧。

2、我的小貓咪——小米作文100字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貓貓,它叫小米。小米是一隻公貓,它全身只有橙色和黃色。它身材很瘦,不過跟別的貓打起架來卻又十分有勁。

  有一次,一隻個頭比小米大差不多有十倍的褐色大花貓“入侵”到我們家了偷魚吃,剛睡着的小米知道了它的同類入侵到我們家裡,連忙爬起來攻擊那隻大花貓。把那隻貓給趕走了。

  這麼樣,我的米米神勇吧!

  五年級:張詠華


3、我的小貓咪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叫熹熹。我想帶你認識一下我家的小貓咪。

  我家的小貓咪是我們全家人最喜歡的小動物,它有一條長長的尾巴,一個靈敏的鼻子,一身漂亮的長毛,有時候我會把它的長毛紮成可愛的辮子呢!小花貓有一個特點:夜裡它不睡覺,白天才睡。因為貓咪在夜裡要去抓老鼠吃。有一句老話說: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小貓咪它專抓老鼠,保護我們家的糧食,讓大家都睡得安安穩穩的。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們全家人都喜歡小貓咪了吧?

  我愛我家的小貓咪,它是我的好朋友!
 


4、我的小貓咪作文700字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頑皮、任性的小貓,它的名字叫貓豬。雖然它頑皮、任性、淘氣,但我十分喜歡它。

  它的毛有白色的,棕色的,有一點點黑色的。它的眼睛是嵌在眼眶裡的兩顆晶瑩剔透的綠寶石,身上有着不同的棕色,背上是淺灰色的,而前爪是深棕色的,后爪是很淡很淡的棕色,尾巴部分是比較淡的棕色。它有趣極了!特別是它的嘴巴,跟人差不多,鼻子粉色的,嘴巴里的舌頭好心好小還有就是它嘴巴旁的銀白色的鬍鬚,尖尖的,摸起來還有點刺手呢!他最歷害的地方是那鋒利的爪子以及堅不可摧的牙齒!它的爪子非常尖銳,抓起人來,你還沒來得及叫痛,已經有一條傷痕了!那速度,那鋒利,才叫你猝不及防,滋味很不好受!它的牙齒咬老鼠簡直比人類吃蛋糕上的奶油還輕鬆。

  他玩耍時,十分古怪。它時常自己玩耍。經常鑽進沙發床底下,當有人經過時,就會"嗖"鑽出來出奇不意的弄弄你的腳,咬咬你的褲腳,又快速奔回沙發床底下。有時它好像發瘋了一樣突然出人意料地從卧室里,狂奔到大廳,再從大廳跑向廚房,然後以一百碼的速度從沙發上跳上陽台,坐在那裡聞聞蔥,搗搗蒜。

  它嬉戲時,不僅樣子可愛,還十分淘氣!它時常趁我做作業時,悄悄跳到沙發床上。它十分聰明,不會在顯眼的地方躺下,而是特意鑽進即舒服有暖和的沙發床中。我做完作業之後,洗完澡準備睡覺時,才發現有東西在動,一打開被子,小貓迅速張開眼睛,轉身側了過來,爬起來。而我,抓着它的脖子後面,一把丟了過去,它"喵,喵喵"地叫着,小跑着回到了自己的小窩,好像在說,有什麼嘛!我睡了一小會兒,你真小氣!

  這就是我的小貓,即可愛的又頑皮的還十分淘氣、任性的!它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五年級:糖果毒毒


5、我的小貓咪--雪兒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調皮的小貓咪。

  它有着6根鋼針般的鬍鬚,臉上嵌着一對金色小燈泡,晚上還發出一閃一閃的光芒。一根又細又長的尾巴,還有那全身雪白雪白的毛,遠看就如一團活生生的雪球,多麼惹人喜愛啊!

  我的雪兒很調皮。有一次,我在畫畫,雪兒爬上桌子,見我不理它,就咬着我的鉛筆。我還是不理它,於是它生氣了,在我的草稿上蹦來蹦去。一不小心,雪兒把顏料打翻了,顏料粘在它的腳上,在我白白的草稿上印了幾朵漂亮的小梅花。雪兒害怕了,趕緊鑽進了沙發的縫隙里。

  我的雪兒還很可愛。有一次,我帶它去玩,我看見前面有個小水溝,我便跳了過去,雪兒看見我跳,自己也跳了過去,可還沒跳了過去,便掉進了小水溝里。我的白貓咪瞬間變成了“黑貓咪”。我在一旁捧腹大笑。

  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咪,你們愛上它了嗎?

  五年級:黃文婷


6、我的小貓咪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貓咪,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檀咪咪”。

  咪咪可調皮了,我和爸爸媽媽如果不在家,它就把陽台搞個“一團糟”報紙,紙盒,泡沫盒等東西全部被咪咪弄到了地上,亂七八糟的,都弄成這樣了,咪咪還不肯罷休,在報紙堆上跳來跳去,嘴裡還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怎麼樣,我搞的地毯不錯吧!”咪咪也很會搞亂,媽媽在拖地板,它就在拖把上跳來跳去,媽媽一罵它,它一下子就跑到床底下去“避難”了。

  咪咪也很漂亮的,圓溜溜的眼睛水汪汪的;小巧玲瓏的鼻子可愛極了!咪咪的爪子有分為兩種,肉爪和尖爪,它走路的時候,尖爪是不會輕易伸出來的,而要攻擊人時尖爪是會伸出來的;咪咪的耳朵非常敏捷,離它離得很遠,它都能聽見你發出的聲音。

  瞧,這就是我的小貓咪——咪咪。

  廈門市仙岳小學三年級 檀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7、我的小貓咪作文300字


  我們家小貓咪最近像瘋了一樣,整天不停的從樓上奔到樓下,又從樓下奔到樓上;有時候還竄到我的房間里來,來了以後也不安靜,一會兒跳上沙發,一會兒又在我放書放玩具的地方亂抓,箱子都被抓壞了。我氣極了,真想把它捉起來教訓它一頓,但是看着它鋒利的爪子,我不敢捉,只能瞪眼睛。可是這幾天它突然安靜下來,每天晚上,它就蹲在樓梯上瞪大着眼睛一動也不動。究竟它發現了什麼呢?晚上,我看見小貓一旁有兩隻死老鼠。呀,我終於明白了!呵呵……原來咪咪忙着捉老鼠呢。

  指導教師:張雪萍

  非常仔細地觀察近段時間我們家小貓咪的變化,細心的小作者終於知道了原來小貓咪是長大了,要捉老鼠了。很有意思的描寫,看了不覺得童趣大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