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5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我為你驕傲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五年級 胥彥潔 

  祖國,我偉大的母親,我為有你這樣的母親而感到驕傲。今年10月1日是您六十歲生日,讓我為您獻歌一首吧。 

  您有着無數值得自豪的兒女:有精忠報國的岳飛,英勇抗擊倭寇的戚繼光,“身無分文,心憂天下”的毛澤東,烈火燒身而紋絲不動的邱少雲,捨身跳崖的狼牙山五壯士 ,“愛國、清貧、奉獻”一生的方誌敏同志……他們是多麼令人敬佩呀! 

  我們為您有無數壯美山河而感到驕傲。被人們稱為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清奇俊秀;曾被大詩人李白稱讚過的廬山瀑布氣勢雄偉;杭州西湖水平如鏡,水光瀲灧;長江黃河氣勢磅礴、雄偉壯觀。 

  如今我們的航天技術已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了。1979年中國第一枚火箭成功發射,2003年神舟5號到太空遨遊了一番,2005年由楊利偉叔叔親自駕駛的神州六號順利完成了使命,2008年探月衛星嫦娥一號發射成功,神舟七號的駕駛員瞿志剛在太空行走時雙手舉着五星紅旗向世界人民宣告中國航天事業騰飛了。 

  祖國母親,我為您的兒女有着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而感到驕傲。5.12大地震並沒有把我們的志氣給震垮,溫家寶總理來了,人民解放軍來了,武警部隊來了,白衣天使來了。那一列列火車載着全國人民的愛心來了。

  祖國啊,我深愛的祖國,您必將更加美麗,更加富強,祖國我為您驕傲!(指導教師:丁銘軍)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