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我為你驕傲700字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祖國,我為你自豪 

  ——看國慶60周年閱讀有感

  太陽每天升起,但今天格外不同!因為今天是全國人民轟動的日子——祖國60周年生日。是啊!祖國經過了多少風雨,才走到了今天這樣美好的日子啊!這一天,祖國媽媽迎來她60歲的生日。在這個寓意深刻的日子,首都北京的天安門廣場舉行了5年一次的國慶閱兵。一貫愛睡懶覺的我,早早的起來,準備收看閱兵式。前幾天問同學,國慶那天怎麼安排時。答案是一致的——觀看閱兵式。 

  我想今天的頭等大事就是觀看國慶閱兵了,雖然我們大多數人沒法親臨北京天安門,但是在屏幕前面,我們依然心潮澎湃,激動萬分。 

  天安門前人山人海,樂聲陣陣。各行各業各黨派各民族的代表,香港澳門代表、國際友人代表,臉上洋溢着甜蜜燦爛的笑容。三軍儀仗隊踏着鏘鏘有力的步伐,踏着中國人民楊眉吐氣邁向世界民族之林的腳步!他們用生命和熱血保衛祖國,奉獻青春,以“威武之師、文明之市、勝利之師”為祖國做強大的後盾!中午12點半,這場國慶巡遊結束了。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那14個徒步方隊,因為,他們中間每一個人,都為這次表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們都是好樣的!閱兵上的武器,也讓我深深地感覺到了,祖國的變化,是多麼的大。從當天的“東亞病夫”,到今天的“東亞強國”。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 ! 

  啊!今天的朝陽是多麼美麗,是多麼漂亮,原來,它襯托着我們可愛祖國。看太陽多麼大,為的就是也能親眼看到是不是祖國有了進步。小鳥愉快地歌唱,為的就是想要把自己婉轉的歌聲獻給祖國。 

  啊!多少革命戰士的鮮血染成了今天富饒的祖國,多少個日月風霜想吹倒我們,多少個…… 

  啊!祖國,今天是你60歲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祖國,我為你驕傲 標籤: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中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我為你驕傲作文 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