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撒尿小英雄於連700字作文

撒尿小英雄於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500多年前的一天晚上,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中心廣場上閃爍着五光十色的燈火,全城的人都跑出來唱歌跳舞,歡慶自己打敗了外國侵略者。鐘聲、禮炮聲和人們的歡呼聲交織成雄壯的樂曲,在首都的上空回蕩。這是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它標誌着受侵略、受奴役的痛苦已經結束。

  就在人民歡慶勝利的時候、殘敵派出一個壞傢伙溜進市政府的地下室去搞破壞,這個地下室里放着好多好多火藥,只要一顆火星濺到火藥上,就會引起巨大的爆炸。那麼多的火藥能把整個市政廳和附近的房屋都炸坍,歡慶勝利的人們也都會被炸死。

  再說這壞傢伙堆好炸藥,用一條導火線接上,一直伸到外面的院子里,一點火,他就慌忙溜走了。這着了火的導火線,還“噝噝”地向地下室延燒進去,人們誰也沒發現這危險的火花。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降臨!

  正在這萬分危急的關頭,偏巧有個叫於連的男孩來到小院子里玩耍,他在牆角邊發現了那閃着火花的導火線,正在一寸一寸地變短。他知道地下室里有火藥,並且在戰爭中懂得了導火線在火光中變短是怎麼一回事。他想去用水撲滅,可這裡沒有水,到老遠的地方去打水已經來不及了,就是跑出去喊大人來,恐怕也不行了。忽然,他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他跑到牆角邊,朝導火線上撒了一泡尿。靠!真靈,這泡尿竟把火澆滅啦!

  一場特大的災難免去了,布魯塞爾人民把這個撒尿的小英雄高高地舉到頭頂,歡呼起來。

  有人提議:“我們應該為這個小英雄塑一座銅像!”

  這個提議立刻得到全體人民的擁護。他們請來全國最傑出的雕塑家,塑了一個光屁股的孩子在撒尿的銅像,並隆重地把他安置在首都的一條街上。

  襄陽市四十五中五年級:冪冪@意意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撒尿小英雄於連 標籤:小英雄雨來作文 抗日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小英雄王二小作文 小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