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太空科學家900字作文

20年後的太空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24年,我已成為一個風度翩翩的中年男人。我作為一位為人類造福的太空科學家,正在致力於地球環境的研究。由於人類不注意環境,地球壽命越來越短,如何讓地球壽命延長,能不能在外太空尋找第二個“地球”,一直是我的研究方向。 

  然而,地球延長壽命的方法看來很難實現,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尋找一顆有生命,還需要適合地球生命生存的不明星球,簡直是大海撈針,但我一直在努力。 

  我登上太空電梯,準備太空航行。我穿上航空服,寄好安全帶,電梯“呼”的一聲串上天空,地球一下變成一個蔚藍色的水晶球在我腳底下飄蕩。太空中簡直是一個大工地,太空賓館、太空學校、太空城市,一片繁忙景象。 

  到達預定軌道,我轉乘太空航天器——“HYZ—光輪極速號”,根據我名字命名的這台航行器里,各種操作設備和生命保障系統,不用說,是世界上最先進的,速度是光速的兩倍,快的驚人呢! 

  這次陪同我航行的還有從我爸機器人公司中派出的3台機器人,機器人“朋朋”實際上是一台生命探測器,隨時可以根據太空微粒的檢測分析數據,來判別太空中可能存在的生命元素,隨時向我報告情況。機器人“龍龍”和“明明”則負責航空器內的生命保障系統,負責航空器的導航,確保太空垃圾不傷害我們。這些機器人在我每次航行中都派上了非常大的用處。 

  “嘀嘀...嘀嘀...嘀嘀...”機器人“朋朋”出現異常反應,生命感應探頭一個勁地閃爍,我興奮極了,看來離我們不遠處有個生命星球,我趕緊跟地面控制中心聯繫,地面指示:控制速度,慢慢靠近不明星球,但不要貿然着陸,太危險。我啟動數據抄送系統,把這個我費了千辛萬苦才找到的可愛的星球的太空位置和參數全部複製下來,以便它不會逃離我們。我相信這個星球的神秘面紗最終會揭開,地球人找到第二居所的希望即將實現,但還需要我們繼續研究和多次探測。 

  回到地球,我坐在飛行別墅家中的按摩椅上,得意極了,每天不斷有禮物送進家門,因我找到生命星球對人類作出的傑出貢獻,我還贏得了博士後學位。 

  “碰”,我撞上一根欄杆,一路上,我一直在想象我未來的太空之旅,真有點得意忘形。我努力回憶起剛才的夢,我自言自語:不管以後怎麼樣,我一定要實現我的美好夢想。

20年後的太空科學家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